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恒大国安战升班马 上海首轮迎德比

中超前瞻:恒大国安战升班马 上海首轮迎德比

拉特中超之旅即将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9日,2015赛季中超将展开首轮的较量,16支球队摩拳擦掌,通过冬训的历练之后,都带着各自的目标上路。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将在首轮对阵上赛季的冠亚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上港舜天的比赛,孔卡将迎来重回中超后的首秀。同时上海滩德比首轮就将打响,老大哥申花对阵小弟申鑫。汪嵩(微博)王赟 首轮比赛,将分别代表富力和申花反戈上赛季所效力的球队。

揭幕战——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VS广州富力

15点视频直播开幕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时间:3月7日15:35

预测结果:富力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自2012赛季以来交手6次,富力4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主场6-2,客场3-1双杀对手,绿城(微博 数据)唯一一次取胜是2013赛季坐镇主场时完成。

双方近况:绿城在冬窗更换了4名外援,本土球员方面,汪嵩和石柯 分别转投富力和上港,引进了黄希扬(微博)、葛振(微博)和陈柏良。富力外援达维转投上港,签下了米歇尔作为其替代品,内援则引进了于洋(微博 博客) 刘殿座等多名大将。

比赛焦点:这是本赛季的揭幕战,杭州赛区也将承办本赛季的开幕式;本场比赛是富力主帅孔特拉的中超首秀,而绿城主帅特鲁西埃之前曾率深圳征战过中超;汪嵩本轮将回到杭州面对旧主,上赛季他还是绿城的队长。

上海上港VS江苏舜天(微博)

比赛时间:3月7日15:35

预测结果:上港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之前交手6次,上港2胜1平3负稍处下风,其中中超4次,上港2胜1平1负,而且2次坐镇主场时,上港都是最终的胜利者。

双方近况:上港新赛季引进了达维、孔卡、金周荣、夸西等4名外援,本土球员中,孙祥 、石柯、于海(微博)等悍将也是来投;舜天同样更换了4名外援,首尔FC悍将埃斯库德罗来投,内援仅引进了国安的门将张思鹏

比赛焦点:这是孔卡重回中超后的首秀;舜天主帅高洪波将再次率队前往上海面对旧主;埃里克森迎来他执掌上港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贵州茅台VS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3月7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历史交锋:两队中超史上交手20次,贵州10胜6平4负占据上风,不过自从2012赛季开始,贵州在中超与辽宁交手6次,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最近3次交手更是连胜对手3场。

双方近况:米西和汉克本赛季都离开了贵州,同时出走的还有老将孙继海微博 数据,以及于海、陈子介李春郁 等多名悍将;辽宁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了多名强援,秦升(微博)冯仁亮 以及杨运(微博 数据)的加盟,都将提升辽足的战斗力。

比赛焦点:秦升3年后重返老东家,本场比赛或许将迎来首秀;同时辽宁欲打破最近3个赛季逢贵州不胜的尴尬纪录;贵州上赛季的一半主力离开,赛季首战也将考验主帅朱炯;同时他与陈洋(微博)本土教头之间的PK也是值得期待。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3月8日15:35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历史交锋:从2004赛季到2010赛季,力帆与国安中超交手10场,仅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战绩。力帆主场作战时,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最近3次坐镇主场面对国安保持不败。

双方近况:升班马力帆转会窗用满了内外援名额,包括孙继海、谭望嵩、彭欣力(微博)等多名实力派球员加盟;国安只在内援方面进行了补强,于大宝、晋鹏翔(微博)石笑天李磊加盟。

比赛焦点:力帆自2010赛季后,时隔4年重战中超;国安目前则遭遇了伤病侵袭,主力后腰河大成出战成疑,不过没有报名亚冠的马季奇(微博)将有机会首发出任主力后腰。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3月8日19:4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历史交锋:鲁能中超赛场与亚泰交锋18次,取得8胜6平4负的战绩。鲁能9次坐镇主场时,7胜2平保持不败,之前4个赛季,鲁能坐镇主场时拿到4连胜。

双方近况:鲁能转会窗只用塔尔德利替换了勒夫;亚泰则是更换了3名外援,内援中,杜震宇(微博 数据)重回老东家,祝一帆也是转投这支东北球队。

比赛焦点:塔尔德利由于亚冠受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鲁能欲走出亚冠1-4惨败给全北现代的阴影;鲁能欲保持主场逢亚泰不败的辉煌,高敬刚的球队则期待打破客场不胜鲁能的尴尬;杨旭(微博)上赛季曾被租借至亚泰,首轮将面对旧主。

河南建业(微博) 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3月8日19:45

预测结果:泰达获胜

历史交锋:建业与泰达交手14次,建业仅取得了1胜7平6负的战绩,唯一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09赛季坐镇主场时2-1险胜,此后的8次交手,建业3平5负未尝胜绩。

双方近况:建业更换了全部5名外援,内援则有多达14人离队,转会窗签下10名球员,完成了大换血;泰达仅保留了烈鸟一名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外援,赛季开始前,泰达也是签下了新的冠名商。

比赛焦点:建业渴望取得对阵泰达时的第二场胜利;阿里汉的球队则希望用一场胜利迎接新赛季的开始。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3月8日19:45

预测结果:申花获胜

历史交锋:两队之前联赛交手10次,申花5胜3平2负,最近更是连续两个赛季双杀对手。最近的7次交手,申花4胜3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况:申花在转会窗引进了卡希尔帕帕多普洛斯吕征 、邓卓翔(微博 数据)等多名强援;申鑫则更换了2名外援,不过内援中,王赟、刘殿座等上赛季绝对主力离队。

比赛焦点:申花主帅吉约迎来自己在中国的首场正式比赛;以自由身从申鑫转投申花的王赟首轮比赛就将对阵旧主;申花连续2个赛季在上海3队的德比中排名第1,而申鑫则是2个赛季垫底,新赛季的上海德比首轮打响,形势和上赛季有所变化?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3月9日20:00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超、中甲赛场从未有过交手纪录,赛季首轮是双方第一次碰面。

双方近况:恒大继续补强,高拉特、阿兰、张佳琪、邹正(微博)、王上源等强援来投,实力较上赛季只增不减;作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转会窗只进不出。

比赛焦点:恒大新援阿兰将伤停6个月,不过恒大的实力仍强过石家庄数个档次;卫冕冠军赛季首战遭遇升班马,会延续之前几个赛季面对升班马大胜的传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