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评选最佳球员 尊贵真金大奖

DUANG!黄金中超来袭!1.08亿欧!中超烧钱世界第二!其中6家俱乐部投入超5亿人民币——毫无疑问,2015中超即将迎来最土豪,最奢华的黄金新赛季!

2015年伊始中国国家足球队在亚洲杯上获得历史性的突破,让中国足球迎来新的发展良机;2月底,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让中国足球赢得了由上至下的关注。两大契机结合在一起,中国足球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在这种大背景下展开的新赛季联赛,势必将超越历史的精彩。

作为人气最旺的体育门户,腾讯体育自然要投身到这场前所未有的中国足球报道浪潮中,除了全程视频直播全部240场比赛外,还将推出《中超英雄》最佳球员评选活动,球迷朋友可以和媒体、专家一起参评每轮的最佳球员,直至各项年度最佳。更诱人的是,年底颁奖典礼还有尊贵真金大奖等着您!

《中超英雄》的评选,网友们可以通过调查投票的方式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员,网友们的意见将与中超16强所在地的媒体联盟,以及腾讯专家团形成4:4:3的比例选出最佳球员,并由腾讯前方特派记者向当选球员颁发神秘奖品。

与此同时,腾讯体育还将推出一档只属于自己联赛的原创视频节目:《中超英雄》。节目中,网友们将会看到自己最喜欢球员的身影,网友们有意思、有态度的评论也将通过节目与其他球迷共享。当然,《中超英雄》每一期还将为您献上,最全最热最新鲜的赛事报道以及每轮的焦点事件。

此外,腾讯的中超专家组也将亮相节目,他们每个人的名字都如雷贯耳,他们每个人都对中国足球了如指掌……他们是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微博),被球迷亲切称为“塔西提球王”的宫磊(微博 专栏) 宫指导,以及前国脚李金羽(微博) 、彭伟国、谢朝阳和著名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等。他们将与您一起畅聊中超!

更重磅的还在后头!腾讯策划已久的中超年度颁奖典礼,最后将会呈现在您的面前,除了最佳球员,中超收官后,将通过网友们的投票、媒体评选、综合专家观点隆重推出年度最佳新人、最佳进球等奖项,腾讯将在年度颁奖礼上给当选者颁发纯黄金打造的神秘礼物!

一个黄金赛季的来临,一场场视觉盛宴正在等待着您的关注!240场,腾讯全程视频直播,球迷票选最佳球员——《中超英雄》,腾讯原创视频节目强势来袭!一切静待3月7日的到来,一切静待您的到来。

来腾讯,看中超;在腾讯,聊中超;与腾讯,一起参加《中超英雄》节目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