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续约场均23+15内线 下赛季将联手吉布森

时报讯 “恭喜我的兄弟、客户霍尔曼续约两年!”对于广厦球迷来说,昨天的元宵节可谓过得格外舒心,广厦大外援霍尔曼的训练师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这条续约消息足以让人为之振奋。而广厦男篮(微博) 总经理刘全胜已经亲口向记者证实,霍尔曼确实已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1+1合同,下个赛季,这位球队内线的扛把子还将继续为广厦效力。

事实上,广厦男篮与大外援霍尔曼的合同在年前已经敲定,或许是不想节外生枝,无论俱乐部还是霍尔曼本人一直对此讳莫如深。而在结束自己的CBA赛季之后,霍尔曼很快加盟了黎巴嫩联赛。

“能签下霍尔曼对俱乐部来说是个好消息啊。”相对于小外援,CBA中优秀稳定的大外援更是可遇不可求,能争取到敬业的霍尔曼,广厦男篮总经理刘全胜总算松了口气。 本赛季伊莱-霍尔曼共为广厦出战41场比赛,场均贡献22.9分14.5个篮板1.8次封盖。刘全胜同时表示,霍尔曼会在9月中旬再来杭州,在联赛开始前6周与队友合练。

另一方面,吉布森的状况也让人欣喜,据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吉布森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并会去伊朗联赛打球,在时间上并不会与下赛季CBA联赛发生冲突,刚好可以在伊朗联赛中寻找球感。这与吉布森的合同,刘全胜表示如果恢复情况好会尽力争取,“现在还没定,要看他的身体情况,但一定会优先考虑他。”

广厦男篮将于本月末结束四十多天长假返回天都城基地。“今年去不去美国拉练还没定下来。”刘全胜说。而鲍勃希尔曾向记者透露,今年夏天将参与球队指导,加上大小外援的情况乐观,广厦的下个赛季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