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信活动:致加内特,落叶归根的感触

微信活动:致加内特,落叶归根的感触

腾讯体育讯 1995年,加内特(微博)参加选秀并被森林狼选中,此后在这里效力12年。虽然2007年转战凯尔特人,此后又为篮网效力,但KG一直都是森林狼最具代表性的球员,“狼王”这个绰号也似乎只有放在他身上才名副其实,职业生涯末期,能够以落叶归根的方式回归,让广大球迷感概万分。

腾讯NBA微信官号发起“致加内特,落叶归根的感触”活动,广大球迷可以将你最想对加内特说的话或者问题告诉我们,也可以分享你与加内特的故事,我们将在近期专访KG的时候转达广大球迷的问候和问题。此外,我们还会赠送NBA官方战靴给提供优质内容的网友。

活动规则

1、所有图片必须发送给腾讯NBA微信官号(微信ID:qqnba-wx),并标注#致加内特#字样;

2、如果你上传图片,图片需要配上一段简短的文字,描述图片或者讲述关于你和加内特的故事。

奖品展示

NBA官方战靴,图片仅供参考

NBA官方战靴,图片仅供参考

如果你还没有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收听

腾讯NBA微信活动:一张图证明你是科比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