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赞加内特忠诚 KG:看金童打球想起朗多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明尼苏达先锋报》的报道,森林狼主场105比110负于快船,赛后加内特(微博)盛赞克里斯-保罗可能是球场上最强的指挥官,而对于拿到三双的森林狼控卫卢比奥,加内特称金童的表现让他想起了曾经的队友朗多(微博)

保罗可能是球场上最好的指挥官,他的执行能力非常强”,加内特谈到保罗时说道。这场比赛中,保罗上场37分钟,砍下了26分14助攻。“快船看起来就是一支在一起打了六、七年球的队伍,而我们就好像是半分钟前刚组建的一支球队。”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面对克里斯-保罗,森林狼后卫卢比奥也拿到了18分12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加内特对卢比奥的球场视野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印象深刻,称这样的表现让他想起了拉简-朗多。

2008年,快船主帅里弗斯还在凯尔特人执教,加内特当时也还身披绿衫军战袍。“里弗斯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加内特说道。“他教会我什么是真正的团队协作,要为身旁的人去战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导师,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段时光。”

虽然两人曾联手拿下过总冠军,不过最初的时候,加内特并不愿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当时,这也让里弗斯感觉到十分的困扰。“加内特十分的忠诚,他曾两次拒绝加盟凯尔特人。当时我们已经有了保罗-皮尔斯,后来我们还得到了雷-阿伦,来这里他有机会拿到总冠军,但他依然拒绝了加盟凯尔特人,因为他不想离开森林狼。”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