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6+14快船擒森林狼 金童三双加内特12分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森林狼今天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在保罗26分14助攻引领下,快船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他们以110-105击败森林狼,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此役过后,快船取得对阵森林狼的11连胜。

保罗24分14助攻4篮板3抢断,小乔丹12分18篮板,连续九场比赛篮板数达15+,雷迪克18分5篮板,小里弗斯13分4助攻,乔丹-汉密尔顿10分。森林狼七人得分上双,卢比奥18分11助攻12篮板,生涯第四次拿到三双,尼尔19分9篮板4助攻,加内特(微博)12分3篮板,维金斯16投5中拿到18分3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保罗26+14迎里程碑

保罗此役首节便贡献10分8助攻的超强数据,全场20投12中拿到26分14助攻,生涯助攻数达到6724次,超越名宿凯文-约翰逊,升至NBA助攻榜第18位,保罗下一个超越目标是蒂尼-博格斯,CP3只需再拿到3次助攻便可完成超越。

比赛回顾:快船拒绝逆转

凯文-马丁和佩科维奇因伤病缺阵,快船方面巴恩斯作壁上观,乔丹-汉密尔顿进入首发。卢比奥助攻加内特跳投首开纪录,小乔丹、雷迪克和汉密尔顿内外开花,快船取得7-2开局。加内特跳投缩小分差,迪恩在内线连拿6分,但保罗在此期间连续送出6次助攻,快船一直占据主动权。维金斯突破将比分追至14-17后,保罗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独揽10分,“大宝贝”戴维斯登场后也连续砍分,快船打出19-4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8分,36-18。拉文跳投打破得分荒,维金斯打成2+1,首节结束,快船36-23领先,保罗单节拿到10分8助攻。

次节开战,维金斯和拉文两大新秀合砍8分,佩尼连投带罚建功,森林狼打出12-2开局仅落后3分,35-38。克劳福德跳投稳定军心,卢比奥和保罗等人先后登场,但快船进攻并未出现好转,反而是森林狼在卢比奥的率领下打出凶猛攻势,拉文快攻上演拉杆暴扣,加内特中投稳定异常,森林狼打出一波13-4小高潮反超3分,51-48。关键时刻,保罗利用突破和三分连拿5分,两队战至58平后,加内特再次跳投得手,半场战罢,森林狼60-58领先2分。

易边再战,卢比奥跳投继续扩大分差,雷迪克和霍伊斯联手将比分追至63-64。但快船随后再度哑火,卢比奥、迪恩和维金斯各拿2分,森林狼70-63领先7分。小乔丹二次进攻打成2+1,雷迪克和汉密尔顿中投建功,但维金斯和佩尼连续上演精彩劈扣,森林狼80-73领先。暂停过后保罗飙中三分吹响反击号角,小里弗斯连续突破得手,快船打出7-0攻势扳平比分,尼尔三分稳定军心,两队互有攻守后三节结束,森林狼87-86领先。

末节决战,小里弗斯突破先下一城,雷迪克飙中三分,快船91-87反超4分。巴丁格和拉文扳平比分,戴维斯内线独揽6分,小里弗斯突破也中,快船打出8-0小高潮将比分扩大至99-91。佩尼造杀伤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加内特归来殊死一搏,迪恩和维金斯分别两罚全中,狼队“砍乔丹战术”奏效,维金斯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霍伊斯底角命中关键三分,雷迪克随后被驱逐出场,保罗面对加内特防守后撤步跳投命中,快船108-103领先。尼尔两罚全中,保罗突破不中留给森林狼扳平良机,但尼尔仓促中三分打铁,最终森林狼以105-110惜败。森林狼末节运动战只中1球,其余16分全部来自罚球。

花絮:KG自费满足球迷

自从加内特回到明尼苏达之后,森林狼主场比赛门票便一票难求,在今天与快船比赛之前,加内特自掏腰包买了1000张球票,送给森林狼球迷,并感谢了球迷们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而今天在标靶中心也有很多球迷穿上了“狼王”经典球衣,向加内特致敬。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末节曾和恩师道格-里弗斯之子发生言语冲突,两人分别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队: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乔丹-汉密尔顿、斯宾瑟-霍伊斯、德安德鲁-乔丹

森林狼:里基-卢比奥、加里-尼尔、安德鲁-维金斯、凯文-加内特、戈尔吉-迪昂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