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预计首发:汪强受伤后防重组 王永珀回归

腾讯体育3月2日济南讯(记者应虹霞(微博))3月3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2015赛季亚冠首个主场比赛将在济南揭开帷幕。2日,鲁能队在鲁能大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场地训练。当天的训练吸引了大批国内媒体和韩国媒体,而平常一般只开放15分钟的鲁能队赛前训练当天也颇为大度地全程对外开放。

鲁能队的训练从身体拉伸开始,然后抢圈,分组对抗,气氛相当轻松。看得出来,新加盟的巴西9号塔尔德利与队友们处得相当融洽,不时与身边的阿洛、乌索交换着眼神和微笑。上赛季后半程表现不错的张驰 ,新科中超最佳门将王大雷(微博)都如期现身场上。

训练结束后,现场等候已久的鲁能球迷纷纷上前向队员们索要签名合影,而来自巴西的“塔神”看上去取代了蒙蒂略、阿洛等上赛季最受欢迎的外援,成为球迷们的新宠。当然塔尔德利对于鲁能球迷们的热情也给予了积极回应,一一配合球迷摆各种合影POSE,不厌其烦地签名。

在最后的分组对抗中,事实上明日首发已可见端倪。预计鲁能泰山队3月3日对阵全北现代队的首发阵容如下: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3-张驰、2-赵明剑 、3-戴琳 、6-郑铮(微博)

中场:5-乌索、10-蒙蒂略、15-李微 、11-刘彬彬(微博)、8-王永珀(微博 数据)

前锋:9-塔尔德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