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炮轰鲁能场地差要求罚主队 崔康熙:丢人

[摘要]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全北踩场的济南奥体中心副场场地坑坑洼洼,让人联想到菜地。崔康熙更是直言不讳的批评,“这样的条件真是丢人,这样的球队参加亚冠比赛,真是难以让人相信!”

全北炮轰鲁能场地差要求罚主队 崔康熙:丢人

韩国媒体报道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明天下午,2015亚冠第二轮将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1日下午,全北队抵达济南后就在济南奥体中心副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不过全北上下对于糟糕的场地满腹抱怨。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全北踩场的济南奥体中心副场场地坑坑洼洼,让人联想到菜地。崔康熙更是直言不讳的批评,“这样的条件真是丢人,这样的球队参加亚冠比赛,真是难以让人相信!”

韩媒认为,通常主队都应该在客队抵达前两天就提供训练场,在正式的球场进行备战,但没想到鲁能安排的是副场,同时场地条件如此不尽如人意,显然他们什么都没有准备,而全北要求主赛场开放的请求也被主队无情拒绝。

全北炮轰鲁能场地差要求罚主队 崔康熙:丢人

全北训练场地

韩媒继续分析,全北在亚冠舞台上,多次遭遇到主队节外生枝的考验,例举了2006年八强赛首回合,在上海面对申花遭遇到的不公。当时全北下榻在市中心,而申花准备的训练场在机场附近,由于时间关系,全北无法在安排的地点训练,只能晚间进行,而申花最终提供的上海外国语大学训练场,没有夜间照明设施,而且是人造草坪,队员们无法好好的完成踩场,最终在随后的比赛中0-1败北。

另外,全北一位负责人还表示,“鲁能这样的做法,是降低了亚冠这样级别赛事信誉度、荣誉问题的事情,我们已经向亚足联和鲁能俱乐部提出了强烈抗议,不仅要阻止这类事件发生,还要让鲁能受到惩罚!”(风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