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场地原因错过一训 全北主帅批鲁能保障不力

腾讯体育3月2日济南讯(记者应虹霞(微博))3月2日,全北现代队在济南鲁能大球场举行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客场对阵鲁能泰山队的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崔康熙称赞鲁能队有两名球员代表中国国家队打了亚洲杯,认为鲁能队实力非常强大,但在随后被韩国记者问到3月1日抵达济南当天因场地原因未能正常训练时,崔康熙指出,“希望(鲁能泰山)俱乐部今后不要再出现这种状况。”

作为上赛季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一上来就声称,今年全北现代队的目标当然是瞄准了K联赛冠军和亚冠联赛冠军。“明天对鲁能队的比赛我们当然要全取3分!”

谈到对鲁能队的印象,崔康熙表示,“鲁能队是一支攻击力非常强大的队伍。”据他赛前了解,“鲁能队有两名球员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了亚洲杯,这个很了不起。”

不过崔康熙也声称,作为K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尽管经历了本赛季季前的一系列人员调整,“但是我们现在的实力,应该说比上赛季更加强大。明天的比赛将是两支同为进攻型的球队的精彩较量,最终将决定,谁才是攻击力更强的那一支。”

有韩国跟队记者颇挑事的提问,在全北现代队抵达的3月1日当天,原本预定在鲁能大球场有一场专供客队的训练,结果因为场地原因取消,这是不是会对全北队在3日当天的亚冠比赛有所影响?

“可以说,这是我带队这么多年,打了这么多的比赛,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情况。昨天我们后来不得不去了酒店的健身房,来维护我们的竞技状态。虽然错过了一场训练,但因为我们之前在韩国训练充分,应该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状态。不过我还是希望,(鲁能)俱乐部不要再出现这样的状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