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期待辽篮夺得总冠军 对哈德森印象深

刘国梁:期待辽篮夺得总冠军 对哈德森印象深

刘国梁(微博 博客)现场观众辽宁比赛

昨晚,辽宁衡业男篮与青岛男篮(微博) 的比赛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身穿辽宁队服的刘国梁在现场多次起立为辽宁衡业男篮加油助威。比赛间隙,刘国梁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点评辽宁男篮的出色表现,他认为辽宁男篮中哈德森表现最牛,他是辽宁男篮的粉丝,并期待辽宁男篮能够夺得总冠军。

今年辽宁男篮表现最棒《晨报》:为什么会想到来本溪主场为辽宁男篮加油?

刘国梁:首先我的妻子是辽宁人,爱屋及乌我也喜欢辽宁男篮,另外,我和辽宁衡业董事长刘景远也是多年的朋友,处于友情过来观战。

《晨报》:之前你也来过辽宁很多次吧?

刘国梁:是的,男乒,女乒都在你们大连打比赛,而且还有衡业女乒,所以这次我助威辽宁衡业男篮也有一定的原因。

《晨报》:这个赛季您经常关注辽宁男篮吗?

刘国梁:是的,他们的成绩非常好,引起了我的关注,这是所有队员齐心协力的结果。《晨报》:请您预测一下辽宁男篮本赛季的成绩。

刘国梁:我觉得今年辽宁男篮表现最棒,期待他们能够获得最后的总冠军。哈德森比哈达迪更敬业

《晨报》:说说比赛吧,你认为本场比赛谁表现最好,给你印象最深刻?

刘国梁:当然是哈德森。

《晨报》:为什么?

刘国梁:他确实厉害,有球星范,还有忘我的精神,他有很高的职业道德,我觉得比那个伊朗外援哈达迪表现要好。

《晨报》:我看您这次也把张继科(微博)和李晓霞(微博)带到比赛现场,难道是国家队在辽宁有集训?

刘国梁:不是的,我们就是过来看看,其实在比赛之前,我们才刚下飞机。

《晨报》:开个玩笑,您支持辽宁,青岛人张继科会很矛盾。

刘国梁:他肯定比较矛盾,来看辽宁主场与青岛比赛,不过我们都是看热闹,我们会尊重每一位球员。

《晨报》:最后评价一下辽宁主场气氛吧。

刘国梁:我过来就是学习经验的,主场气氛太火爆了,值得我们乒超联赛去琢磨和学习,期望将来我们乒超在辽宁主场也会这么火爆。

半岛晨报 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