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纽约最佳第六人去世 享年48岁曾闯入总决赛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ESPN消息,前NBA球员安东尼-梅森由于心脏衰竭,已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去世,享年48岁。梅森当年曾经入选过最佳第六人,并追随尼克斯打入过总决赛。

一位尼克斯方面的消息人士向媒体证实了梅森去世的消息,随后,这一消息也被梅森的儿子所确认,早前,梅森被查出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而他其中的一个儿子在本周早些时候还曾经表示,自己的父亲在多次心脏手术之后正在康复,且身体已经变好。但只可惜,梅森还是没能闯过这一关。

在梅森去世后,他的儿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我要感谢那些给予我父亲提供支持以及祝福的人,我们全家都心怀感激,一夜之间,纽约以及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个传奇、朋友和兄弟。面对严重的心脏问题,他一直在做着抗争,我希望让他知道,我们一直爱他,并与他同在。”

梅森在1989-90赛季进入NBA,他也是90年代最铁血的前锋之一,在13年职业生涯里,梅森相继辗转过多支球队,分别效力过篮网掘金、尼克斯、黄蜂热火雄鹿,职业生涯,他一共打过88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0.9分8.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梅森最辉煌的生涯是在纽约尼克斯度过的,他当时在那里效力了5个赛季,作为纽约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当时梅森和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奥克利以及约翰-斯塔克斯等明星球员一道,帮助球队闯入1994年的总决赛,但最终在七场大战中输给了火箭,在1994-95赛季,梅森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奖项。

NBA总裁亚当-萧华闻讯后也在第一时间致哀:“安东尼-梅森是所有为NBA生存机会而战斗的球员典范,NBA的球迷以及联盟当中的球员都非常钦佩他的顽强防守以及组织进攻的能力。”

尼克斯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也代表球队在今天发表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作为一位竞争对手,没有人比安东尼-梅森表现的更加强硬,站在对手的角度看,这位身披橘蓝战袍的14号总是在场上挺身而出,他代表了整个纽约社区的精神,我们要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

梅森家人在今天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梅森像一名战士一样,抗争到了最后:“安东尼(梅森)像是一个战士,他的离开对我们是很大的损失,感谢大家的祈祷,让我们度过艰难的时期。”

愿逝者安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