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伤愈将战尼克斯 讽纽约不配与公牛相比较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明天的全美直播,芝加哥公牛将会迎战纽约尼克斯。公牛队的全明星中锋乔吉姆-诺阿今天表示,他已经痊愈,将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此前他已经因为踝关节和膝盖疼痛缺席了连续4场比赛。

诺阿(微博)的膝盖问题在休赛期就有,为此他还进行了膝盖手术,这没有影响他本赛季的比赛。但是在12月初,他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那场比赛公牛也不敌小牛。紧接着在背靠背与黄蜂的比赛中,诺阿再次扭伤脚踝。在12月5日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诺阿强忍疼痛打了5分钟后就再也没有出场,直至今日。

“现在我的膝盖感觉不错。”诺阿说,“但更应该关心的是我的脚踝。我觉得有时间休息对我的身体很好,能够让伤病痊愈。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没问题了,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表示,诺阿已经完成了全部训练,并且看起来一切都好。他相信诺阿可以在明天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有所贡献。

“我认为他最近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希伯杜说,“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彻底摆脱伤病,回到比赛中去。”

目前公牛和尼克斯的境遇可谓天壤之别,公牛15胜9负排名东部第四名,而尼克斯5胜22负,在东部仅仅比76人队表现要好。众所周知,今年夏天安东尼曾经无限接近芝加哥,而如今,安东尼并不如意,当有记者问及他是否后悔未能选择公牛这一问题时,安东尼表示自己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他不后悔选择留守尼克斯。此外他还暗示,尼克斯会在本赛季摆烂,迎来明年夏天的大清洗,看起来甜瓜已经对于本赛季不抱任何希望。

对于尼克斯本赛季的状况,诺阿直言,公牛和尼克斯是两支走在不同方向上的球队,他们的追求不同。

“我现在很高兴我们拥有一切。”诺阿说,“我们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我们跟尼克斯的努力方向完全不同。”

诺阿本赛季为公牛出场了17次,场均31.8分钟内可以得到8.9分9.6个篮板4.5次助攻,以他目前的状态和数据,想要连续进入全明星还需要努力。

公牛队的前锋邓利维也在今天谈到了安东尼没有加盟公牛一事,他用了个很有意思的比喻。

“拥有一辆宾利车固然拉风,但要到达目的地,一辆本田就已经足够了。”邓利维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