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留守尼克斯称不后悔 暗示纽约或摆烂清洗

甜瓜留守尼克斯称不后悔 暗示纽约或摆烂清洗

安东尼要期待下赛季?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周五迎战公牛,这是安东尼今夏做出回绝公牛留守纽约的决定后首次踏进风城。尼克斯战绩惨淡异常,安东尼本赛季并不如意,当有记者问及他是否后悔未能选择公牛这一问题时,安东尼表示自己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他不后悔选择留守尼克斯。

今夏,安东尼本有机会加盟公牛,携手罗斯(微博)与锡伯杜开创一番伟业,他曾经有与公牛签约的想法,并声称在芝加哥打球再合适不过,安东尼表示公牛和锡伯杜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但当甜瓜在湖人火箭小牛转了一圈后,最终还是与尼克斯签订一份5年1亿2400万美元的肥约。

这个赛季,尼克斯改打三角进攻,同时让费舍尔出任球队主帅,但目前尼克斯仅取下5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如果当初签约公牛与罗斯联手,如果在锡伯杜手下效力并尝得赢球滋味,当所有的这些问题抛给安东尼时,他表示自己不会去因为这个问题去纠结。

“是的,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开始选择纽约,而后我再反问自己如果选择了另外一种道路会怎样”,安东尼在尼克斯与公牛的赛前训练后谈到,“对我而言,天天去纠结这件事情是不对的,所以我不会刻意的将自己置于这种情境下。”

“对我而言已是过去时,我不会再去想这件事情了,我也不会再回头看这件事”,安东尼在拒绝公牛后以对手身份首次来到芝加哥时谈到,“做过的事情就做过了,只有一种情形会让我认真考虑,那就是球队本赛季的问题,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这些。”

尼克斯5胜22负,公牛15胜9负,两队战绩可谓冰火两重天。尽管尼克斯战绩不佳,但是安东尼却对球队教练费舍尔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非常信任,他坚信两人可以扭转乾坤。“必须坚定信念,必须坚定信心,在我的篮球生涯中从来就没有退却和逃脱这几个字”,安东尼说。

“如果我不坚守阵地,如果连我也不相信教练和管理层,那么我是在愚弄自己”,安东尼接着谈到。

此外,安东尼还谈到他想到下赛季的引援和选秀问题,相信这一切会由禅师处理好,“我的意思是,可以考虑这些事情,想想是没错的,但是我不会在这些事情未发生前倾注太多精力,我们现在还有将近50场比赛要打,或者跟此相关的事情要做。”尼克斯或开启摆烂节奏,今夏也将大清洗,很显然,安东尼对今夏的运作寄予厚望并对目前的阵容心存不满。(大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