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追平三神人 詹皇缺阵骑士乏力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1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韦少追平三人

雷霆不敌开拓者,韦斯布鲁克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40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三双,在最近25年里,他也追平了1997年的格兰特-希尔、2008年的基德(微博) 以及2009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连续三场拿到三双)。

詹皇欧文缺阵,骑士最强两位置无力

骑士不敌步行者詹姆斯和欧文此役双双休战,在昨日比赛里,詹姆斯和欧文组合合计42投21中,投篮命中率为50%,拿到66分,而在这场比赛里,德尔维多瓦和詹姆斯-琼斯搭档先发,两人合计24投7中,投篮命中率为29.2%,合计拿到20分。

步行者本季首个三双诞生

步行者击败骑士,其中乔治-希尔此役拿到了15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希尔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同时也是步行者本赛季首个三分,在上赛季,步行者一共有6次三双,其中斯蒂芬森一人贡献其中的5次。

猛龙单节19投1中

猛龙不敌勇士,在首节比赛里,猛龙全队只有19投1中,命中率为5.3%,上一支在无加时情况下,单节打出更糟糕命中率的球队是新奥尔良黄蜂,他们在2010年12月13日对阵76人的比赛里单节21投1中,投篮命中率仅仅为4.8%。

猛龙创近5年最大主场惨败

猛龙89-113不敌勇士,遭遇24分惨败,这也创造了自2009-10赛季以来,球队主场最惨失利,在2010年3月25日对阵爵士的比赛里,猛龙在主场输掉26分。有趣的是,当场比赛的比分也和本场极为相似,为113-87。

韦德(微博)打出赛季第二差命中率

热火2分不敌鹈鹕,韦德全场比赛只有16投4中,在至少出手15次的基础上,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第二差投篮命中率,其中闪电侠全场跳投13投3中。

湖人两月首获三连胜

湖人击败雄鹿,拿到三连胜, 而上一次他们拿到三连胜还是2014年12月13日-15日,距离如今已经有两个多月。

开拓者内线核心价值大

开拓者击败雷霆,阿尔德里奇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29分16个篮板,在本场比赛里,当阿德触球时,开拓者的投篮命中率为48.6%,本回合能够拿到1.16分,当阿德没有触球时,球队命中率下滑到40%,每回合只能拿到0.92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