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十天合同签下比斯利 08届榜眼三进宫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美联社消息,迈克尔-比斯利看起来注定与迈阿密有缘。据最新消息,这位2008年的榜眼秀在今天与热火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期合同。这是比斯利第三次穿上迈阿密的球衣。

热火签下比斯利的原因是他们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将失去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目前25胜31负的热火排名东部第七,仍处在季后赛阵营之中。但由于队中缺兵少将,他们的季后赛席位正变得岌岌可危。

比斯利与热火之间的关系不用多说:他在2008年以榜眼的身份被热火选中,原本被认为是球队未来的希望,但由于场内外麻烦,两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到了森林狼,随后效力于太阳。2013-14赛季,也就是詹姆斯在热火的最后那年,比斯利作为帮手回到热火,不过他并没有进入热火的稳定轮换阵容,也没有帮助球队夺冠。在赛季结束后,比斯利也没能留下。在热火效力的三个赛季,比斯利场均可以得到12.7分5.2个篮板。其中上个赛季打了55场比赛,场均7.9分。他在季后赛中只上场了4次。

去年夏天,比斯利曾经接受过热火试训,也曾经在9月份和灰熊队签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是没过多久就被裁掉。之后,比斯利收到了CBA联赛上海队的召唤,选择来到中国。在这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8.6分10.4篮板5.2助攻1.9抢断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55.5%。他还入选了CBA全明星赛,拿下了创纪录的59分。

CBA联赛结束后,比斯利回到美国,继续训练,等待NBA球队的召唤。作为一名被证明过的得分手,他能够帮助热火,要知道热火在全联盟的进攻榜单上位列倒数第三。如今前太阳控卫德拉季奇加盟热火,可以帮助比斯利提升进攻。两个赛季之前德拉季奇和比斯利曾经在太阳做过队友。

据悉比斯利将直接飞往新奥尔良与球队会合,他将最早出现在北京时间周六热火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