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篮赛首轮:拉文完美两扣百分 字母哥被淘汰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NBA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上演,首轮比赛结束,拉文首轮两扣100分与奥拉迪波一起进入决赛,普拉姆利与阿德托昆博被淘汰。

与之前进行的三分球大赛相比,扣篮大赛的星光要弱一些。普拉姆利首先登场,欧文为他传球,将球砸向篮板侧沿,普拉姆利接球背扣,试了三次成功,这一扣得到40分。

第二位上场的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带着几位美女登场,女郎们拿着希腊国旗。阿德托昆博的动作是将球砸向地板空中接球单臂暴扣,试了三次都失败了,只得到30分。

奥拉迪波搞怪登场,穿着西装戴着领结还有一顶礼帽,欢乐的唱着歌。奥拉迪波的动作是空中360度转体,飘过篮筐拉杆背扣,第三次尝试成功,扣进后展示了写有“360度先生”的宣传板,这一扣满分50分。

第四位是本届扣篮冠军头号热门拉文,拉文穿着《太空大灌篮》的T恤出战,将球一抛,空中左手抓球胯下交到右手,如肋生双翅翱翔天际单臂反扣,现场顿时沸腾,毫无争议的50分。

阿德托昆博第二扣是接球后背扣,动作难度不算大,好在一次完成,获得35分,首轮两扣65分。普拉姆利第二扣是在篮板后将球扔出接球扣篮,试了两次未能成功,只好改变动作,飞过他的哥哥扣进,得到36分,首轮两扣76分。

奥拉迪波第二扣,队友将球往篮板侧沿一砸,奥拉迪波转体接球扣进,稍微有些勉强但还是成功,得到了39分,首轮两扣89分进入决赛。拉文第二扣同样惊人,将球一抛追上去空中接球背后换手一次扣进,这一扣还是50分,拉文首轮两扣完美100分进入决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uemin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