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MVP属于祖国 扣篮大赛拉文将造惊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世界队以121-112击败美国队,取得今年新秀赛的胜利。维金斯砍下22分6篮板,当选MVP。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属于加拿大的荣耀。

“这个奖杯,是给世界队的。”维金斯捧起奖杯时,笑容可掬的说道。“当然最最重要的是,这是属于加拿大的荣耀。”

由于本届新秀赛分为世界队与美国队,因此双方在比赛中打的非常认真,总比分也创造了自2006年以来的新低。

在谈及未来代表加拿大国家队出战,并展望与美国队较量时,维金斯表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能为国家效力,但愿我们可以在奥运的赛场上彼此碰面。”

原本有传言称,维金斯将参加扣篮(微博)大赛,但最终还是爽约了。不过他的队友扎克-拉文将参加明天的扣篮大赛,在谈及此事时,维金斯表示充满期待。“我想大家一定会感到吃惊的,他的那个扣篮动作,我前所未见。”

今日一战,除了维金斯外,拉文,沙巴兹与迪昂各为其主。在谈及与队友们同场竞技时,维金斯笑着说道。“能看到兄弟们都出现在场上,这种感觉真不错。”

在被问及关于森林狼的问题时,维金斯显然不愿多谈。“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变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01年斯泽比亚克后,森林狼又一位拿到新秀赛MVP的球员。在那一年,斯泽比亚克在新秀赛上贡献20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