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奈特:明年必成全明星 盼技巧赛夺冠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纽约讯(前方报道组段冉、刘璟文)2015年纽约全明星周末好戏即将上演,雄鹿球星布兰登-奈特将于明日参加技巧挑战赛,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奈特表示落选全明星很遗憾,希望明年能圆梦。此外,奈特誓言要率领雄鹿杀入季后赛。

虽然没有入选全明星正赛,但奈特来到纽约还是非常高兴,他在圆桌会议上和记者侃侃而谈,开着玩笑,在台下接受专访时同样满脸笑容,很显然,雄鹿本赛季的异军突起让奈特很自豪,也更加自信。

腾讯体育:你好,奈特,来到纽约参加全明星周末感觉如何?

奈特:很高兴,很兴奋,我来这里代表的是密尔沃基。

腾讯体育:你将参加技巧挑战赛,对于这一赛事有何期待?

奈特:很高兴能参加技巧赛,这项赛事能全面考察我们的投传能力,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参赛,而我希望能够夺冠。

腾讯体育:本赛季你和雄鹿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最终还是没能入选全明星正赛,韦德(微博)都曾替你鸣不平,你自己是否感觉不舒服?

奈特:是的,落选全明星赛的确非常遗憾,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能打全明星正赛。

腾讯体育:你觉得雄鹿和你个人本赛季爆发的原因是什么?

奈特:基德(微博) !贾森(基德)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帮助雄鹿变身,完成蜕变,也帮助我成长进步,他在球员时期是一位出色的控卫,教给我很多秘诀,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腾讯体育:雄鹿目前排在东部第六,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你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奈特:季后赛!当然是季后赛。

腾讯体育:感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奈特:不客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