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BJ称情人节想获爱 韦德:你为何不参加扣篮赛

LBJ称情人节想获爱 韦德:你为何不参加扣篮赛

詹姆斯与韦德(微博)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让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这对兄弟在纽约重聚,韦德一见面就给詹姆斯抛出一个难题:你为什么不参加扣篮(微博)大赛?詹姆斯笑着回答说:我是一位比赛型扣将。詹姆斯还表示他最希望在情人节得到“爱”,他最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因为这里是篮球的圣地。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恰好在纽约举行,这是詹姆斯非常喜欢的地方,2009年二月他曾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献上了5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数据(后最后一篮板被联盟判给本-华莱士,詹姆斯的三双作废)。“如果让我选择82场常规赛在哪里举行,我会选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詹姆斯这样说道。“因为这里是篮球的圣地。”

今天恰好是西方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所以很多全明星都被问到了有关情人节的问题,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表示情人节不是给男人过的,约翰-沃尔则表示他还没有坠入过爱河,那么詹姆斯会有怎样的回答?有记者问他希望在情人节得到什么时,婚姻稳定并幸福的詹姆斯简单的回答道:“爱。”而在谈到骑士队的现状时,詹姆斯说:“我认为目前我们处在应该在的地方。”

今年詹姆斯是东部全明星的票王,他的好友韦德本来也将参加全明星正赛,但是后来因为伤病选择了退赛。即使是这样,韦德也来到了纽约,并和詹姆斯进行了见面。但是两人刚见面,韦德就给詹姆斯抛出了一个难题:“现在是全明星周末时间,你从来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今天你能不能和大家说一说,你为什么不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的扣篮非常劲爆,但是他从未参加过扣篮大赛,这也成为了很多球迷心中的遗憾。在2014年的时候,詹姆斯还曾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了,他给出的原因是:年龄和缺乏创意。那么这一次面对好友韦德的刁难,詹姆斯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哈哈哈...”詹姆斯笑着说,“因为这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我在高中时参加过几次……。”

韦德继续问道:“所以你是比赛型的扣将?”詹姆斯回答道:“可以这么说吧,因为我更喜欢在比赛中去扣篮。我知道球迷们可能希望我参加扣篮大赛,但是我真的更喜欢在比赛中扣篮。在进入这个联盟之后,我曾表示过会参加扣篮大赛,但是最后我一直没有参加过。不过我一直在观看扣篮大赛,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我真的已经不在乎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