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获赞火箭詹姆斯 大胡子:我不只是得分手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土耳其今日时代报》报道,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已经成为当今联盟最致命的得分手,他武器库中的进攻武器如同他的大胡子一样多。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对哈登是狂赞不已,称赞他是火箭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而哈登表示自己不只是一名得分手,他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出较高的水准。

看看哈登常用的攻击对手防线的招数吧:后撤步跳投、带球快速突破和频繁的走上罚球线,这些招数让他成为当今联盟最令对手头痛的得分手,同时也让他迈入联盟顶级球星的行列。“他绝对是一位进攻天才。”火箭队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说,“他是一个能利用很多方式去得分的家伙,同时也能给对手的防守造成很多问题。”

哈登今年25岁,去年夏天他帮助美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本赛季他有6场得分40+的比赛,目前以场均27.4分领跑联盟得分榜。“这个家伙今年真的提升了不少,他今年的表现就像詹姆斯过去所做的那样。”麦克海尔说,“哈登今年的表现是令人惊讶的。自从我们在三年前把他从俄克拉荷马带到休斯敦之后,他每一年都在变得更好。”

当年在雷霆队的时候,哈登曾获得过最佳第六人奖,但并没有表现出可以带领一支球队的能力。因此当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哈登,并给了他一份顶薪合同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火箭队给的钱太多了。但是如今关于哈登价值的担忧已经完全消退,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比赛场次很多的情况下,本赛季哈登仍带领火箭队取得36胜17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联盟的第四位。

如果非要挑哈登的毛病,那就只能说是防守了,甚至有些人还发视频对他的防守进行嘲讽,但本赛季大胡子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给力。“成为一名双能球员,并在攻防两端都打出较高的水准,这是我最大的改进。”哈登说,“我不只是一个得分手。我不能让我投丢的那些投篮,来影响我在比赛中所做的一切。”

本赛季哈登的表现的确是MVP级别的,除了领跑联盟得分榜之外,他还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去年11月获得提名),在本赛季所打的53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7.4分、5.7个篮板、6.8次助攻和2次抢断。无论霍华德(微博)何时从伤病中回来,哈登都会按照他的方式去带领火箭队,让火箭队保持排在西部前四的行列,努力争取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