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哈登自称联盟最强 接受美女采访竟羞涩

霸气!哈登自称联盟最强 接受美女采访竟羞涩

哈登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体育画报》记者丹尼尔-弗雷德曼报道,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目前领跑联盟得分榜,他将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并赞自己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但是尼克斯队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并不看好哈登,他认为老鹰队射手凯尔-科沃尔最有可能赢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2015年纽约全明星周末于今天拉开序幕,今天将上演名人赛和新秀对抗赛,同时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作为联盟目前的得分王,哈登自然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弗雷德曼在推特中表示,有记者对哈登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谁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大胡子看起来神采奕奕,并霸气的回答道:“可能是我...。”

本赛季哈登的表现的确是MVP级别的,除了领跑联盟得分榜之外,他还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去年11月获得提名),在本赛季所打的53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7.4分、5.7个篮板、6.8次助攻和2次抢断。去年夏天哈登还帮助美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本赛季他还有6场得分40+的比赛,火箭队在他的带领下已取得36胜17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联盟的第四位。

虽然哈登在球场上可谓威风八面、霸气十足,但是在单独接受一位亚裔美女记者的采访时,哈登则显得非常规矩,双手手指交叉放在身前,而且还低着头不敢直视美女记者,脸上面带笑容但也显露出了羞涩的表情。

除了参加全明星正赛之外,哈登还将参加三分球大赛。在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参赛阵容当中,可谓是高手云集,除了哈登之外,还有马科-贝里内利、科沃尔、克莱-汤普森、史蒂芬-库里(微博)、韦斯利-马修斯、凯利-欧文和JJ-雷迪克,所以哈登早早就表示竞争将会非常激烈。“这些家伙都是纯射手。”哈登说,“真正的纯射手。他们让我感到紧张,这届比赛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马修斯表示本届三分球大赛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三分球大赛,雷迪克则称赞科沃尔、汤普森库里是三位最出色的射手。那么谁将最终问鼎本届三分球大赛?在安东尼看来不是卫冕冠军贝里内利、不是哈登,也不是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如果让我预测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冠军的归属,”安东尼说,“我认为会是老鹰队的科沃尔。”

科沃尔的确也是一位三分高手,他曾创造连续127场投进三分球的纪录,本赛季在场均3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科沃尔能得到12.7分、4.3个篮板和2.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3%。目前科沃尔以161个三分球,与库里和马修斯并列联盟三分榜第一位,同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联盟最高的。此外,科沃尔还顶替德怀恩-韦德,获得参加全明星正赛的机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