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曝1V1赢阿杜秘籍 韦少:2V2没人能赢我们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表示,他在单挑中能够击败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但是前提是必须让他先拿到球。而杜兰特的队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则表示,如果进行二对二的对抗,没有对手能够击败他和杜兰特的组合。

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杜兰特谈到了NBA各大奖项的投票制度,他表示球员自己的权利被忽视了,而媒体的权利则太大了。“球员也应该为这些奖项投票。”杜兰特说,“因为球员们彼此更为了解。”

今年杜兰特以替补的身份进入了全明星,由于本赛季他因伤打的比赛太少,所以引起了像查尔斯-巴克利等人的非议,杜兰特给出了这样的回应:“不服啊?来和我进行单挑吧!”和杜兰特进行单挑?那不是找虐吗?但库里相信他能在单挑中击败杜兰特。库里很喜欢在全明星周末进行一对一比赛的想法,同时他也分享了在单挑中击败杜兰特的秘诀:“只要让我能先拿到球。”

本赛季库里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在全明星投票中他成为票王,本赛季在场均3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3.6分、7.9次助攻和4.7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已经取得42胜9负的战绩,目前在西部联盟高居第一位。但是库里认为勇士队还能打得更好:“我们还没有发挥出我们的全部潜力。”

库里认为他在单挑中能(微博 数据)击败杜兰特,那么有对手能在二对二的比赛中击败雷霆二少吗?韦斯特布鲁克认为没有。以下是韦斯特布鲁克接受采访的部分问答——

问:有对手能在二对二的比赛中击败你和杜兰特吗?

韦斯特布鲁克:不,我认为没有。

问:你们和任何对手进行二对二比赛,你们会采取怎样的策略?

韦斯特布鲁克:把球给杜兰特,帮他抢篮板球,这就足够了。

问:对目前的季后赛形势怎么看,你认为有怎样的潜在变化?

韦斯特布鲁克说:我不确定,我只是在前几天看了一下排名。这是非常有趣的,我不知道其他对手有怎样的想法。

问:这次参加全明星周末,你带了多少套衣服?

韦斯特布鲁克:1、2、3、4、5、6,我好像带了7套吧?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可以随意换服装,所以我好像带了7、8套衣服吧,差不多就是那么多了。

韦斯特布鲁克的确是一位时装达人,太阳队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就表示,如果要评选联盟最佳着装奖,他会把票投给韦斯特布鲁克,同时他也认为韦斯特布鲁克的着装是最疯狂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