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10!杜兰特连下三分雨 连砍高分蓄力前八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105-89击败灰熊,豪取三连胜,赛季首度战胜灰熊,杜兰特全场比赛15投9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26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杜兰特复出后四场比赛连砍高分,目标直指西部前八。

杜兰特在上一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投进了生涯新高的7记三分,拿到了赛季第二高的40分。此役阿杜延续了这一良好手感,开局便以完成三连击率队取得9-2开局,其中三分、突破和跳投等技艺各有显露,随后灰熊连续追分之时,杜兰特总能觅得突破机会,连续造杀伤走上罚球线涨分,首节结束时杜兰特拿到了13分,成为两队表现最出众的球员。

杜兰特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这让他在防守端也异常积极,不惜倒地造对手技术犯规,在球队处于如此困境之时,杜兰特深知自己的责任,尤其是面对西部实力前八的球队时,杜兰特充满着斗志。次节杜兰特一上来便连续命中两枚三分,帮助雷霆打出15-0小高潮拉开比分。很显然,杜兰特已经重新找回了投篮自信心,次节战至4分07秒时,考特尼-李投射三分不中,杜兰特摘得篮板后发动快速反击,运至全场后直接干拔三分,皮球飞入网窝,投射之坚决让灰熊完全没有想到。

第三节一上来杜兰特便以一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杜兰特也没有蓄意飙分,打得游刃有余信手拈来。不过末节灰熊轰出13-4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1分,此时杜兰特重新回到场上,很快便以一记跳投稳定军心,遏制了灰熊的反扑气焰,最终雷霆以16分的优势奏凯,将战绩提升到28胜25负,大踏步的向西部前八迈进。

杜兰特自从2月7日复出以来的四场比赛分别砍下了27分、29分、40分和26分,除了与鹈鹕一战中仅26投9中外,KD最近三场命中率奇高,尤其三分命中率高达61.9%(21投13中),一个爆发力冲击力更强的KD已经归来,在全明星赛之后,西部前八位的球队要小心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