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替浓眉战投篮之星 携皮蓬PK库里父子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老鹰球星保罗-米尔萨普将顶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出战全明星投篮之星比赛,他将携手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和WNBA球星埃琳娜-多恩组成“米尔萨普队”,与库里队、波什(微博)队和韦少队展开交锋。

“浓眉哥”是在2月8日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试图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微博),不过在进球后摔伤了右肩,虽然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伤无大碍,但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浓眉哥”决定退出全明星周末,安心养伤为帮助鹈鹕冲击季后赛蓄力。

NBA昨天宣布德克-诺维茨基将顶替“浓眉哥”参加全明星正赛,西部全明星主帅史蒂夫-科尔正在考虑替代其首发出战的球员。而由于“浓眉哥”还报名参加了投篮之星比赛,因此联盟也必须再次寻找替代人选,老鹰全明星前锋米尔萨普决定接过这一重任,他将搭档公牛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WNBA球星埃琳娜-多恩,实力雄厚。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也将参加投篮之星的比赛,不过他并不与后辈米尔萨普一队,而是和“老队友”克里斯-波什和斯文-卡什组队参赛,三人组成的“铁三角”在2013年(89秒)以及2014年(31.4秒)两度夺冠,本届全明星周末将试图完成三连冠。

除了投篮之星比赛,米尔萨普还将参加全明星正赛,由于老鹰本赛季战绩出众,他和队友霍福德、蒂格和科沃尔(顶替韦德(微博)参赛)均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

附:2015投篮之星参赛名单

波什队:克里斯-波什、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斯温-卡什

库里队:斯蒂芬-库里、戴尔-库里、苏-伯德

米尔萨普队:保罗-米尔萨普、斯科蒂-皮蓬、埃琳娜-多恩

韦斯布鲁克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便士”哈达威(微博)、塔米卡-卡钦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