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哈登挑战克星快船 贝弗利期待撕咬保罗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火箭(36-16)将在12日客场背靠背对阵快船(34-19)。在哈登40+12+9的精彩表现引领下,火箭刚刚取得了对太阳的5连胜,但此战氛围大幅变化——火箭已对快船5连败,哈登对阵快船也总遭限制;这一次,火箭能翻身么?(12日11:30开赛)【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

比赛看点:看内线!看篮板!

火箭持续面对着“缺少魔兽”的难题,快船如今也面对着“缺少格里芬”的考验;但此战的最大看点依然是内线——快船主帅里弗斯反复表示:没有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的表现将更为重要——这位快船中锋上赛季场均13.6篮板即是联盟篮板王,本赛季场均13.7篮板依然领跑联盟。近5场比赛小乔丹有两场砍下双20,上一场对小牛更是抓下了27篮板。此战小乔丹如果能继续打出篮板大数据,火箭内线必然吃亏,比赛也就麻烦了。

关键对位:贝弗利VS保罗

哈登在同太阳一战的第三节一度因摔伤离场,太阳在第三节一度领先8分,在火箭倍感困难的这一节中,贝弗利射入两个三分球共砍下8分;全场贝弗利15投6中送出15分6篮板6助攻,这样的表现较之此前9战场均命中率刚过32%已有喜人上扬。

此战贝弗利又迎来了严峻考验——虽然快船战绩起伏,保罗驾驭球队的领军作用非常稳定——保罗场均9.7助攻排名联盟第3,他的“助攻失误比”高达4.45更是联盟最佳。面对这样的保罗,贝弗利的撕咬纠缠能起到真正效果么?

球队状况:无格里芬 快船另有隐忧

快船刚刚通过击败小牛结束了赛季最长的4连败。除了将长期休战的格里芬,快船当前也有其他伤情——雷迪克格伦-戴维斯均在对小牛一战中出场,但这两人都要腰背伤势,无法确定此战能否出场。

特伦斯-琼斯因流感缺席了对太阳一战,接过琼斯戏份的帕帕尼古拉乌4投3中得到8分。

交锋记录:哈登被压制 快船克火箭

历史交锋总战绩上火箭对快船115胜72负,常规赛交锋为112胜70负。但近年来“快船很克火箭”——火箭已对快船5连败,双方近11次交锋火箭共输掉10场;火箭在客场对快船是8连败。

哈登近5次对阵快船场均是18.6分,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总共34投仅5中。德安德鲁-乔丹近4次对阵火箭场均13分13.3篮板。

焦点言论:小乔丹拒绝“怜悯”

快船上一战击败小牛,德安德鲁-乔丹目睹了小牛中锋钱德勒只打39秒就因脚踝伤势退赛的情况,他对格里芬与霍华德(微博)等人的伤情也有感受——“你从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小乔丹说,“现在我们就是需要尽可能多地赢球,我们应该把握一切有利因素。持续做好自己的事,而不是为别人担心。”

预计首发阵容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霍伊斯巴恩斯、雷迪克、保罗

火箭:多西、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