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哈登攻击力居首 加索尔追逐乔丹脚步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5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哈登变身下半场得分王

火箭击败太阳,其中哈登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40分,有22分是在下半场所得,算上这场比赛,哈登本赛季在下半场累计拿到了689分,在全联盟排在首位,比排在第二的利拉德(604分)足足高了85分,排在第3-5位的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597分)、凯里-欧文(578分)以及斯蒂芬-库里(568分)。

哈登连续两场比赛轰40+

火箭击败太阳,哈登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40分,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哈登轰下了45分,本赛季之前只有一位球员连续两场拿到过40分,在2月5日对阵鹈鹕一战中,韦少轰下了45分,而仅仅时隔一天,在面对鹈鹕的比赛里,韦少又拿到了48分。

火箭无霍华德(微博)?无所谓

火箭在飙分大战中战胜太阳,德怀特-霍华德继续因伤缺席,在本赛季缺少魔兽的比赛里,火箭的战绩为14胜6负,胜率达到70%,在拥有霍华德的比赛里,火箭的战绩为22胜10负,胜率为68.8%。

加索尔连续13场送两双仅逊乔丹

公牛击败国王保罗-加索尔全场比赛拿到了26分16个篮板,这已经是加索尔连续13场比赛拿到两双,目前在公牛队史里,他仅仅逊于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连续15场比赛拿到两双)。

加索尔中投命中率联盟第三

在对阵国王一战中,加索尔在16-24英尺的中距离范围里7投5中,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这一区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在联盟中位列第三,仅仅位居诺维茨基(50.7%)和霍福德(50.4%)之后。

黄蜂一人不可缺

黄蜂大比分负于活塞,就此遭遇三连败,其中麦基吉在对阵76人比赛里受伤,就此缺席过去两场比赛,当麦基吉本赛季出战时,黄蜂的战绩为19胜17负,但当他缺席比赛时,球队的战绩则是3胜13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灰熊两数据平赛季最高

灰熊击败篮网,全队送出了14次抢断以及9次封盖,两项数据均追平了赛季最高,截止到目前为止,灰熊对阵东部球队时已经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