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扣篮是我的弱点 想和伯德米勒比拼三分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本赛季的表现又上升一个档次,已成为联盟最火热的超级巨星之一,日前在接受专访时,库里谈及了全明星周末上的一些活动,他表示相比沃尔(微博),扣篮(微博)是自己的弱点。此外库里还表示希望和传奇名宿拉里-伯德、雷吉-米勒和父亲戴尔-库里来一场三分大赛。

首先谈及本赛季的进步时,库里表示去年夏天随美国国家队训练比赛让自己受益匪浅,“这个夏天,我随美国队在激烈的竞争中收获到许多宝贵的经验,不仅仅是训练营中和NBA其他球队的球星对抗,而且还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我在国家队中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为了能在防守端影响比赛,做一个侧翼防守者,我经历了许多挑战,现在我把这些经验用到为勇士出战的比赛中。”此外,库里还表示休赛期有比赛打会让自己新赛季更快的进入状态,这也造就了自己的进步。

在即将到来的纽约全明星赛上,库里和东部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将进行一场“H-O-R-S-E”投篮比赛,当记者询问库里“和沃尔相比,你的氪星石(软肋)是什么?”“扣篮,通常来讲这不是我所擅长的部分,”库里说道,“我可能也能完成,但必须先经过充分的拉伸,我想相比于沃尔,我的优势可能是射程。”

当被问道如何为“H-O-R-S-E”投篮赛和三分大赛做准备时,库里表示自己几乎每次训练都和科尔比拼罚球,“这很好玩,既模拟了压力又让我建立了自信。对于三分大赛,我会提前一两天去纽约,其他的就是保持自信。一直以来的训练足以让我为此做好准备。”

库里还在专访中表示自己命中的最神奇投篮是一记距离篮筐100英尺(约30米)远的超远距离三分。当记者询问库里“(如果可以)你希望在三分大赛中和那些名宿进行比赛?”“拉里-伯德、雷吉-米勒,当然还有我的父亲(戴尔-库里),他职业生涯也参加过几次三分大赛,这也是他所擅长的领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