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张卫平直击勇士更衣室 库里当背景

腾讯体育2月1日美国旧金山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勇士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太阳,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深入勇士更衣室为广大网友做赛前报道,在张指导进行现场报道的同时,库里不停的穿梭于张指导身后,成为背景,张指导认为勇士与太阳一战将是后卫之争。

张指导身在勇士更衣室内,站在库里和汤普森衣柜前进行报道,他首先介绍了今天比赛的主要看点,“勇士今天与太阳的比赛将会非常好看,因为双方打得都是小球,都有很多优秀后卫,像金州勇士就有7个后卫,包括核心后卫和攻击后卫在内,而菲尼克斯太阳队则有8个后卫,两队一共有15个后卫。德拉季奇和布莱德索也将给‘水花兄弟’带来很大的麻烦。”

就在此时,库里来到更衣室内做比赛前的最后准备,只见他穿着训练服连续穿梭于张指导身后,成为张指导的背景,张指导也饶有兴趣的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库里在更衣室内的行动,随后他继续分析道,“勇士这赛季打得非常好,但最近已经连输两场了,而且今天还是背靠背,对面的太阳虽然连赢了两场,但也是背靠背,上一次两队交手是在太阳主场进行,太阳也取得了胜利,库里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另类三双,28分10助攻和10失误,所以库里今天要在主场找回颜面,同时也要把势头找回来,因为勇士本赛季开局势头很猛,最近已经连输两场,今天能不能把势头扭转过来,将是对他们一个很大的考验。”

勇士此前接连负于公牛爵士,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丢掉了联盟第一的位置。而太阳则先后战胜了奇才和公牛,取得两连胜士气正盛。根据张指导的介绍,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激情澎湃的对攻大战,场面一定会非常好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