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刚来就罢训?猎豹速度快算是名副其实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彭雷2015-02-04 21:25
0

记者彭雷(微博)报道

本轮联赛,最大冷门就是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被都灵5比1血洗,上半赛季黑马眼看被打回原形。“我感到羞耻,明天(周一)取消休息,上下午都训练。有用吗?我总要找到一些发泄的机会。”桑普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惨败后发飙。

结果就是这周一加训,闹出了新援埃托奥的“拒训事件”,耍大牌、即将被解约等传闻纷纷袭来。本周一上午训练后,埃托奥没有和全队一起吃午餐,而是不告而别离开了训练基地,也有说法是和俱乐部说了,结果错过了下午的训练。主帅米哈当然大发雷霆,“我和他争吵?不,我压根没看到他,怎么和他争吵?完全是埃托奥自己的行为,他这是对球队缺乏尊重的行为,我会和俱乐部商量下如何处理的。”

坚持引进埃托奥、制造噱头的老板费雷罗赶紧出来和稀泥,“没有任何矛盾,埃托奥只是申请去米兰城解决私人事务,只是沟通上的误会……”意大利媒体分析,原本埃托奥计划中周一是不用训练的,定好了一些在米兰城的私人事务无法爽约,但问题就是埃托奥没有和米哈直接面对面。事实上,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想象的好。

对都灵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哈就曾公开指出,“埃托奥的身体状态并不好,所以不可能首发出场,因为在我的球队里,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有足够好的状态才能在我这里得到认可。我相信现阶段他能带给球队的是经验和对年轻人的帮助,但我并不认同一些球员在训练中因为怕伤了他而经常不能全力拼抢,足球是适者生存的。”这番话有点穆里尼奥当初的意思,埃托奥“太老了”、“过气了”。尤其是在桑普这样的小球队,埃托奥如果在训练和比赛中耍大牌,是米哈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塞尔维亚教练脾气很火爆的。

虽然埃托奥没有正式回应,也只是在对都灵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非洲猎豹能因为“被置疑”与穆里尼奥闹翻,埃托奥脾气也不好。本周二上午,埃托奥回归训练场,但比米哈规定的时间晚了5分钟。下车后的埃托奥脸色阴沉,径直走入更衣室。半个小时后,老板费雷罗也进入了更衣室,应该是继续帮埃托奥和米哈做和事佬。但中午看完对都灵的比赛录像分析后,全队离开了基地去一家餐馆聚餐,米哈先走的,表情显得很生气。随后是全队,埃托奥则乘坐费雷罗的豪华轿车去的餐馆,看来问题是在饭桌上解决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