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欧文狂砍55分当选 兰多夫压快船双雄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的凯里-欧文灰熊扎克-兰多夫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老鹰保罗-米尔萨普快船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等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北京时间1月27日到2月2日期间的表现。

欧文上周场均得到31.5分,率领骑士取得4胜0负战绩,他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一。欧文上周三分43投22中,命中率高达51.2%,外加场均送出5.3次助攻3.5次篮板1.75次抢断。在骑士99-94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欧文全场比赛三分19投11中,得到生涯最高的55分,这也是NBA本赛季目前的单场得分纪录。凭借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的出色发挥,骑士取得10连胜。

灰熊上周取得4胜0负战绩,兰多夫场均得到20.5分13.8篮板,他的得分排名西部第10位,篮板排名西部第二。在灰熊上周的4场比赛中,兰多夫都打出了得分+篮板的两双数据,这让他连续两双的次数来到12场。在灰熊85-74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兰多夫全场比赛得到21分18篮板,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凯里-欧文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8日对阵活塞:欧文得到38分6助攻3抢断,骑士103-95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1月29日对阵开拓者:欧文三分19投11中,得到生涯最高的55分,骑士在詹姆斯缺阵的背景下99-94赢球。

北京时间1月31日对阵国王:欧文得到21分6助攻,帮助骑士101-90轻取对手。

北京时间2月1日对阵森林狼:欧文全场得到12分4篮板4助攻2抢断,骑士106-90获胜。

扎克-兰多夫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7日对阵魔术:兰多夫得到24分10篮板6助攻,灰熊103-94赢得胜利。

北京时间1月28日对阵小牛:兰多夫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帮助灰熊109-90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1月30日对阵掘金:兰多夫得到15分17篮板,帮助灰熊99-69大胜30分。

北京时间2月1日对阵雷霆:兰多夫打出本周第四次两双,得到21分18篮板,灰熊85-74轻取雷霆。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老鹰的保罗-米尔萨普、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热火的哈桑-怀特赛德、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猛龙路易斯-威廉姆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