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将参加三分大赛 55分先生曾是三分王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最新消息,骑士后卫凯里-欧文将参加2015年纽约全明赛周末三分球挑战赛,这位2013年三分大赛冠军将与库里汤普森、马修斯、科沃尔、JJ-雷迪克联袂上演史上最强三分赛。

联盟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三分大赛参赛球员名单,该消息源以匿名的方式向媒体确认了欧文参赛的消息,可信度较高。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贝里内利将为名誉而战,试图卫冕,但该知情人士所曝光的六人参赛名单中并没有马刺神射手的名字。

欧文刚刚被联盟主教练们选入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其个人进攻能力毋庸置疑,单场55分的表演便足以说明一切,但不可忽视的是,欧文也是一位三分神射手,曾参加2013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并力压库里、邦纳等人最终荣获冠军。

欧文本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截至目前共出手97记三分位列联盟第13位,上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欧文单场命中了11记三分,独揽生涯新高的55分,三分出手数和命中率都刷新了队史新高纪录,总得分也险些追平詹姆斯保持的队史单场得分纪录。

55分之夜让球迷见识了欧文的进攻能力,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当时便承认欧文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他是一名全面的球员,而且投篮很出色,虽然这方面并未得到充分的信任,但他会改变别人的看法。”

目前“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科沃尔、JJ-雷迪克、马修斯都已经亲口确认将参加三分大赛,但最后一个名额却只能依靠消息源获悉,此前有消息称2014年三分王贝里内利将会为荣誉而战,但今日欧文被曝将是最后一个参加三分大赛的球员。

欧文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上周场均得到31.5分,三分球43投22中,命中率高达51.2%,此外场均还有5.3次助攻3.5次篮板1.75次抢断入账,成功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