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金哨惹争议! 京媒:天津肘击黑脚皆不吹

CBA金哨惹争议! 京媒:天津肘击黑脚皆不吹

京津战火爆至极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班琦是CBA现役裁判中年龄最大的,还当选过“金哨”,可谓经验丰富。但就是他率领的裁判阵容,本场引发了不少争议。北京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没能在天津客场赢球。

本场比赛,天津队员动作很大,北京队员至少三次遭遇了“非常规”的防守动作。第一节,李根在外线投篮后落下,踩在孟祥龙脚上,痛苦倒地。之前对阵新疆,孟祥龙就在防守时下过“黑脚”。而根据中国篮协今年的新规定,在防守投篮时垫脚等坏动作可以直接判罚夺权,而孟祥龙只被吹罚违体犯规。随后,诸如张楠在朱彦西(微博)投篮时再伸“黑脚”、尚平肘击翟晓川(微博)等恶劣动作都被裁判无视。

最大的争议则出现在加时赛最后21.5秒,北京队后场球,李根在与李荣培争夺边线球时,球被碰出界。关于球权归属,班琦决定通过观看录像来决定。比赛在中断了将近5分钟后,裁判将球权判给天津队,让北京队教练组感到意外。而对手通过这次前场边线球机会,由拜克斯打成了2+1,几乎锁定了胜局。

一场苦战  首钢加时一分惜败截图

一场苦战 首钢加时一分惜败

2'59''

27318

腾讯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