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34分骑士灭雷霆六连胜 阿杜白砍32+9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率领下继续高歌猛进,他们今天以108-98击败雷霆,取得六连胜。雷霆遭遇两连败,和西部第八太阳的胜场差扩大到3.5场。詹姆斯全场得到34分7篮板5助攻,他复出后7场比赛得分全部达到25+,4场比赛达到30+,骑士取得6胜1负战绩。杜兰特得到32分9助攻6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雷霆数据
詹姆斯34分7篮板5助攻杜兰特32分9助攻5篮板
欧文21分6助攻2抢断韦少22分11助攻9篮板
汤普森10分16篮板3盖帽伊巴卡(微博)15分10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今天开局打得很不好,外线投篮手感不佳,突破接连吃到大帽,首节比赛7投只有3中。在第二节比赛上场过后,詹姆斯化身无敌的存在,他连续4次强攻内线得手,要么直接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要么完成2+1,在短短3分多钟里边就得到9分。在整个第二节比赛中,詹姆斯一共得到15分,帮助骑士从首节落后6分到领先8分。詹姆斯第四节主宰比赛,开局连续3次投篮得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并最终赢球。

比赛回顾:詹姆斯统治比赛骑士大胜

两支球队开局手感都不是很好,各自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和杜兰特打铁不断,两队前4分钟一共只得到6分。首节进行到8分21秒,詹姆斯快攻到篮下,他想强吃杜兰特,被旁边协防过来的安德烈-罗伯森从背后盖掉。裁判没有响哨,詹姆斯沮丧的坐在地上,看杜兰特快攻造成蒂墨菲-莫兹戈夫投篮犯规。双方随后陷入缠斗,一度打成15平。韦少此时突然发威,送出2分2助攻,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赶紧请求暂停,暂停后布置凯文乐福(微博)内线强打尼克-科林森,乐福(微博) 获得罚球,帮助骑士首节20-26咬住比分。

詹姆斯第二节化身无敌的存在,他连续4次强攻内线得手,在短短的3分多钟里边就得到9分。第二节进行到9分36秒,蒂墨菲-莫兹戈夫得到防守篮板,传球给詹姆斯。詹姆斯完成4秒快攻,篮下强打塞吉-伊巴卡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一次2+1,帮助骑士30-28反超比分。在之后的比赛中,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现非常活跃,先后两次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JR史密斯和欧文互相助攻对方投中3三分,骑士很快将分差扩大到8分。半场结束,骑士57-49领先。

雷霆第三节攻势如潮,前3分多钟就得到11分。本节进行到8分12秒,韦少抢断乐福,助攻杜兰特灌篮得分,雷霆60-62迫近比分。关键时刻,欧文开启单挑模式,一个人突破到内线完成高难度上篮,接下来助攻乐福投中三分,骑士稳住阵脚。韦少开始发威,他先是投中一个三分,接着在三分线右侧45度造成欧文投篮犯规,3罚2中,帮助雷霆70-71迫近比分。欧文和迪昂-韦特斯这对冤家开始较劲,欧文更胜一筹,他送出4分2助攻——助攻乐福和马修-德拉维多瓦投中三分。第三节结束,骑士83-78领先。

詹姆斯第四节调整进攻方式,他先是投中三分,接着左侧背打安东尼-莫若后转身中投得分,帮助骑士88-80扩大分差。找到手感的詹姆斯显然没有停手的意思,他左侧三分线面对昔日队友韦特斯,胯下运球后拔起就是一个三分,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雷霆那边赶紧叫出暂停,詹姆斯暂停后还试着来了两次三分,他的手感没有延续。不过,骑士依靠出色的防守,保持着领先优势,并拿下比赛。

比赛花絮:詹姆斯“撒娇”

詹姆斯今天开局打得非常憋屈,他多次强攻篮下不中,一次被伊巴卡盖帽,一次被罗伯特森盖帽。詹姆斯有些气恼,他被罗伯特森盖帽后,裁判没有响哨。詹姆斯显然觉得很委屈,他无视比赛还在进行,直接就坐地上不起来,嫣然一副“撒娇”的态势。慢动作显示,罗伯特森这个球确实有犯规嫌疑,因为他在盖帽前冲撞了詹姆斯,让詹姆斯失去重心。在ESPN直播的杰夫-范甘迪对此点评说:“谁让你这么强壮,我觉得不吹没有问题,大块头该吃点亏。”

双方首发:

骑士:凯里-欧文、JR史密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蒂墨菲-莫兹戈夫

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安德烈-罗伯森、凯文-杜兰特、塞吉-伊巴卡、肯德里克-帕金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