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效率!欧文一夜成熟 詹姆斯需要他这样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129-90大胜黄蜂,取得五连胜。凯里-欧文今天继续在做正确的事,没有一个人乱来,打出巨星的效率。如果欧文坚持这种表现,他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星光挤掉杰夫-蒂格,成功入选全明星赛。欧文全场打了28分钟,12投7中,得到18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勒布朗-詹姆斯是这支骑士的核心和灵魂,这并不意味着欧文等人要做看客,冷眼旁观,看詹姆斯一个人表演。詹姆斯是老大,他肯定需要掌控绝对球权,才能发挥出最大作用,欧文等人需要让权,这点毋庸置疑。欧文赛季初的时候还要抢先出手,在詹姆斯休战骑士1胜8负过后,他终于明白过来。

欧文让权不意味着他不出手,他也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进步。欧文的特点是个人进攻能力很强,他拥有极强的突破能力和投篮能力,他需要发挥出这个优势,才能捍卫巨头之名。在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他第一节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2+1和一次追身空位三分。

欧文这两次出手的时候,机会都完全出来了,他进攻的话完全没有问题。詹姆斯在赛季初欧文乱打的时候,曾经尖锐的批评说,有些人是过去输球输惯了,习惯一直改不过来。你如果现在想赢球,除了会传球之外,还要传出最好的球,一定要打球合理。欧文现在正在达到詹姆斯的标准。

除了个人进攻合理化之外,欧文最近的防守也有所提升,特别是防守态度有所提升。欧文在今天的比赛中,和肯巴-沃克比较较劲,一次他被断球过后,还直接找裁判理论,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因为他这种较劲态度,今天把沃克防得够呛,全场只让对手14投3中得到8分。

全明星在向欧文招手,如果他坚持这个表现。欧文是一个公认的天才,这点毋庸置疑,他球风华丽好看,进攻没有死角,去年获得了全明星赛MVP就是明证,夏天率领美国男篮获得男篮世锦赛金牌就是明证。因此,只要他打球不要太差,不要太引人反感,他要进入全明星还是有先天优势。

单论球员个人表现的话,欧文可能和杰夫-蒂格等人有差距。蒂格现在个人的效率值非常高,排名联盟第四位,他所在的老鹰战绩又排名东部第一,优势还是很明显。但蒂格的问题是明星效应不强,星光没有欧文灿烂。(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