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复苏有幕后功臣 朱广沪:这次选帅没选错

2015年的亚洲杯,因中国队历经风雨之后再度崛起变得与众不同。但似乎所有人都忘了朱广沪(微博)——这位当初力荐佩兰为主帅,并且在澳大利亚前方全程督战、观看中国队训练的66岁“老帅”。

朱广沪此次亚洲杯之行的身份是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嘉宾,还是腾讯亚洲杯原创视频节目《国脚下午茶》的主持人。不仅如此,今年已66岁的朱广沪,在澳大利亚前方一场不落地观看了国足每场训练,有时回到酒店已将近晚上10点。

在佩兰带领下,国足打破了18年不胜沙特、14年不胜乌兹别克斯坦的魔咒。2007年,朱广沪带领的中国国家队27年来首次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被淘汰。如今亲眼见证着自己“选”出来的主帅佩兰,带领年轻的国足“复仇”乌兹别克斯坦,朱广沪大手一拍感慨道:“这一次选帅可算是没选错。”(温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