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各俱乐部不欠薪证明 阿尔滨没问题

中国足协昨晚公示了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提交的“不欠薪证明”。在中超,签名不完整的俱乐部有亚泰富力、绿地、阿尔滨(上赛季),他们与球员或多或少存在分歧。不过,阿尔滨仅存的分歧目前已不存在,注册肯定没问题。在中甲,陕西五洲和成都天诚未能提交确认表,此外,海牛问题也很大。

中超有纠纷无欠薪

这几年来,足协一直都是这样督促各俱乐部的,只不过,公示还是第一次。昨天傍晚,答案揭晓,多数俱乐部都干净利落地完成了这一规定动作。

但亚泰纠纷比较多,未签字球员多达14人,俱乐部在情况说明中写道:有8人在2013年全运会结束后擅自离队,至今未归,因此不能签字。有一人在家养伤,5名外援则尚未归队,也都暂未签字。亚泰同时向足协提出仲裁申请,要求擅自离队转投立陶宛、葡萄牙、拉脱维亚等国联赛的5名年轻球员支付200万到500万不等的违约金。

建业的做法最“绝”,在他们提交的球员签名中,有一小半是由他人代签的。不过,建业同时也提交了相关文件:1月4日,他们委托律师事务所向球员发函,要求球员于3日内回来签字,如不能亲自签字也不能提交委托函,则被视为同意俱乐部代签。

杨博宇马上就签字

因为在去年的工资核算上存在分歧,在足协规定的期限之前,杨博宇与阿尔滨俱乐部之间几经沟通,仍未达成一致。最终,俱乐部向足协提交的确认表中,只少杨博宇一个人的签名。不过,现在问题已经解决,杨博宇表示,马上就会签字。

足协昨天公示的材料显示,阿尔滨绝大多数人都在确认表上签了名,布鲁诺巴克曼、仓田安治、朱晓刚(微博)或因晚归,或已离队,未能亲笔签名,但他们也都给俱乐部发来了确认函,确认已全额领到2014年的薪水。只有杨博宇的名字后面是块空白,对于此种情况,俱乐部需要向足协做出说明。阿尔滨在提供了银行汇款回执后,申请足协仲裁确认“已全额发放杨博宇工资奖金”。其实,杨博宇在晚些时候就决定签字了,只是材料已经被送到北京,现在又赶上周末,足协不办公,他也只能等到下周一再与足协联系,补交证明。如此,阿尔滨队就将完整提交不欠薪证明,而且不再存在任何争议。

中甲资料还不算糟

至少从足协公示的材料来看,中甲的情况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糟。问题最大的当数海牛,姜文骏、王选宏(微博)、于贵军、王健4名球员都没有签名。俱乐部在仲裁申请书中一概写道:已全额发放工资奖金,但球员严重违纪,违反职业道德。对此王选宏表示,俱乐部从去年3月开始就欠薪,且拖欠了全年的比赛奖金。 14日,更威胁球员,如不签字,将废了他们。出人意料的是,一直存在欠薪问题的深足、中泽和新疆天山雪豹均提交了全部签名。当然,中甲整体情况尚可的前提是,所有签名都是真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