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高科技 阿布扎比举办太阳能汽车挑战赛

土豪+高科技 阿布扎比举办太阳能汽车挑战赛

太阳能汽车挑战赛(资料图)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为了配合即将于17日至22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可再生能源组织年会和2015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暨世界未来能源峰会,首届跨阿布扎比太阳能汽车挑战赛于15日至19日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境内举行。

本次比赛同时也被认为是中东地区首次该类型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20所最优秀的大专院校的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三个赛段,第一赛段要经过阿布扎比和艾因市区和郊区的许多重要标志性建筑,第二、第三赛段将移师阿布扎比西南部沙漠地区,全程超过1200公里。比赛路线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测试各队车辆在不同路况和气候环境下的行驶情况,检验车辆系统是否有效可靠。

由于路程较长,路况复杂,各队不可能轻而易举地完成比赛,需要选手和保障团体密切配合。参赛队伍将于19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开幕式当天返回设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的终点站,最终将以用时多少来计算和评判参赛各支队伍的成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