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场力克马德里竞技 梅西加冕西甲射手王

京华时报讯昨晨,西甲第18轮焦点战,巴萨主场3比1力克马竞。在比赛进行前,西甲联盟特意为梅西颁发了西甲历史射手王奖项。

去年11月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打破了尘封50年的西甲进球纪录。此前毕尔巴鄂名宿萨拉在西甲打进了251粒进球,梅西终于将其超越,成为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一人。比赛前,西甲联盟在诺坎普球场给梅西颁奖。为巴萨奉献多年、现年67岁的卡洛斯·雷克萨奇亲自为梅西授奖,他正是梅西的伯乐。2000年12月14日,当时作为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的雷克萨奇慧眼识珠,相中了前来试训的梅西。雷克萨奇说服巴萨俱乐部高层,为梅西提供治疗身材矮小症所需的巨额费用。

在颁奖仪式完成后,梅西表现出色,不仅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还在终场前打入一球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