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赞新援如公牛巴特勒 全健康才知骑士极限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在最近的一笔三方交易中,骑士得到了香珀特和JR-史密斯詹姆斯称香珀特对于骑士的作用就像是公牛的吉米-巴特勒一般,而对于詹姆斯的评价,香珀特称那是对一个攻守兼备球员的最终极的赞美。

在詹姆斯休战这段时间,骑士连续做出交易,送走了维特斯,换来了香珀特、JR-史密斯和莫兹戈夫,詹姆斯表示,他很遗憾失去了像维特斯那样的一个兄弟,同样的,失去亚历克斯-柯克、路易斯-阿蒙德森和AJ-普莱斯也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不过,詹姆斯也相信,连续的交易过后,骑士将成为一支更强的队伍。“我相信,新加盟的几名球员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詹姆斯说道。

谈到香珀特,詹姆斯认为他的到来将会增加球队外线防守的实力,他的功能作用很像是公牛的吉米-巴特勒。“他就像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很多时候他都会被安排去防守对方最强的进攻球员,他也总能尽其所能去限制对手,很多时候他和吉米-巴特勒的作用很像。”

对于詹姆斯的称赞,香珀特也是做出了回应,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之前,香珀特表示,“我想那是对于一个攻守兼备球员的最终极的称赞。”由于肩部伤势,香珀特还将缺席2到3周的比赛,对于新加盟的这支球队,香珀特表示,“和这些家伙在一起打球,我将获得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我只要把这些球投进就好。”

而当有记者问及,骑士阵中有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他能否适应的时候,香珀特回应称,”这种情况和我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很相似,当年我们的阵中有基德(微博)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微博)还有钱德勒,当时我们有很多的球员,他们有着不同的特点,所以你只要专注于如何帮助这支球队就好。”

瓦莱乔受伤之后,骑士内线一直都急需补充。三方交易过后,骑士用两个首轮选秀权,换来了掘金的中锋莫兹戈夫,谈到这笔交易的时候,詹姆斯表示,“很显然的是,我们需要那样的一个大个子球员去镇守禁区。”而谈到JR-史密斯,詹姆斯高度赞扬了其在场上拉开空间的能力。

当然了连续的交易过后,骑士也需要时间去进行磨合。谈及这一问题,詹姆斯表示,“我们不需要重新开始,时间也不允许我们重头开始磨合,我知道磨合需要一个过程。当我们全部都获得的健康的时候,我们才会知道我们的极限是在哪里。”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