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骑士重返争冠行列 热火已烂令人恶心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TNT担任比赛评论员的NBA名宿巴克利坦言,骑士在得到三名新援后重返争冠行列,而热火已经成为一支烂队,这支过去四个赛季连进总决赛的球队现在令人恶心。

骑士在赛季开战前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但随着赛季的进行,骑士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水准。骑士采取措施进行调整,通过交易引进了J.R.-史密斯、香珀特和莫兹戈夫。巴克利认为骑士的运作很棒,令他们重新加入到争冠队伍中。

“骑士的这两笔交易我都喜欢,”巴克利说,“他们在一周前还不是一支能够争冠的球队,从人员配置来看没有机会击败老鹰猛龙公牛奇才,但他们现在回到了与这些队伍相提并论的位置,非常棒的交易。大个子是骑士需要补充的,他们这次得到了急需的中锋,史密斯有时候会显得愚蠢,但这家伙真的能得分。”

在骑士的三位新援中,史密斯名气最大,但莫兹戈夫对于内线薄弱的骑士意义更大。骑士原本就缺少高大球员,瓦莱乔又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莫兹戈夫的加盟是雪中送炭。“瓦莱乔受伤是很不幸的,他伤停推动骑士引进大个子,”巴克利说,“即便瓦莱乔没伤,骑士也需要补强内线,因为瓦莱乔并不高大。莫兹戈夫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员,他与乐福(微博) 搭档非常合适。”

在评论骑士的同时,巴克利还谈到了热火的状况。热火最近6场比赛输了5场,东部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对于热火的现状,巴克利表示:“他们打得太糟糕了,令人感到恶心,就是一支烂队。”

巴克利解说搭档奥尼尔(微博)曾先后效力于热火和骑士,“大鲨鱼”对于热火的情况没有发表看法,而是重点谈了谈骑士。在奥尼尔看来,史密斯的作用应该被重视。“我并不担心莫兹戈夫和香珀特,史密斯需要尽快发挥作用,”奥尼尔说,“积极的传球,不要浪投,不要没完没了的一对一和胯下运球,他是角色球员,应该明确自己的身份。骑士想要赢球,史密斯需要每场比赛都有稳定的发挥。”

同样是TNT“名嘴”的肯尼-史密斯(微博)认为,骑士的引援重点改善的是防守,莫兹戈夫是一位很优秀的护筐中锋,而香珀特是强悍的外线防守者。“他们给球队带去了之前没有的防守强度,”史密斯说,“欧文、乐福和詹姆斯在得分方面没问题,他们都是那种每场球拿20+的球员,但骑士之前缺少防守悍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