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原可执教联盟第一 自曝错过勇士内幕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hoopshype报道,骑士主教练布拉特透露,他原本有机会加入勇士教练组,他曾向勇士主帅科尔做出加盟承诺,但随着骑士开出主教练合同,他最终选择了骑士。

骑士今日在客场对垒勇士,两支球队都是天赋出众,但如今处境大不相同。在西强东弱的格局下,处于东部的骑士19胜17负只排在第五位,过去7场比赛输了6场。勇士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以28胜5负领跑,这个战绩也是全联盟第一。

由于骑士未能打出期待中的水准,主教练布拉特饱受质疑,已经多次出现下课传闻。实际上,布拉特原本有机会在勇士教练组工作。科尔在执掌勇士教鞭后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邀请布拉特加盟。布拉特一度与勇士十分接近,但最终他选择了骑士。

在今天骑士与勇士交锋前,科尔表示他当时认为布拉特极有可能成为勇士助教,如果骑士没有开出合同的话,布拉特就会来勇士。布拉特向记者解释了当时的情况,他透露:“我向史蒂夫(微博)(科尔)做出了口头承诺,但骑士提供了主教练的工作,史蒂夫非常大度,支持我接受骑士的邀请。”

据悉,骑士给布拉特开出的合同是3+1模式,前三年工资总计1000万美元,第四节为球队选项。显然,主教练的职位以及高额的工资,对于布拉特更有吸引力。

骑士聘请布拉特时,他们还没有迎接詹姆斯回归。球队当时的计划只不过是在又一次得到状元后,力争闯入季后赛,这个目标对于布拉特来说压力要稍小一些。随着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骑士一夜之间成为冲冠热门。骑士用维金斯换来乐福(微博) 组建三巨头,布拉特肩负的压力骤然增大。作为一名在欧洲取得成功的教练,布拉特之前没有在NBA执教的经历,原本是带着天才小将冲击季后赛,猛然间变成指挥拥有现役第一人的豪华阵容争冠,布拉特需要更多的时间适应,这造成他本赛季开战至今的执教表现未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