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稀哲:教练一直夸我 听说一队友脾气大

德甲体坛周报 [微博] 李绍州2015-01-07 08:23
0

记者李绍州(微博)沃尔夫斯堡报道

5日体能训练,6日一日两练,张稀哲(微博 数据)已经开始了沃尔夫斯堡的德甲之旅。第一天与球队一起训练后,张稀哲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感觉还不错,至少比我自己预期的要好不少。这里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节奏都非常紧凑,和国内是完全两样。”1月6日中午,张稀哲吃过午饭来到了新闻发布会,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时说道。

体坛:今天上午应该算是你在沃尔夫斯堡的首练,感觉如何?

张稀哲:感觉还不错,之前我自己也很担心,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一个多小时下来,我觉得还可以,至少比我自己的预期要好多了。这里的节奏比国内要快多了,虽然今天是第一次训练,但是已经能够感觉到这种差别。

体坛:为什么?是因为体能还是长时间没有碰球?

张稀哲:两者都有吧,一个是体能的原因,这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第二个是我中超结束后就没有碰过球,有两个多月了吧,今天是两个多月来首次触球,这个感觉还得重新找回来。

体坛:你对自己感到满意,主要是哪些方面?

张稀哲:整体上都还可以,特别是后来的小范围传接球对抗,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可以。球感很快就找到了。

体坛:主教练经常跟你说话,说了些什么?

张稀哲:主教练多次表示我传接球做得不错,还有逼抢等,一直在夸我,我觉得他应该是在鼓励我吧,毕竟我是第一次与球队一起训练,所以他特地为我加油。

体坛:主教练对今天的训练有什么要求?

张稀哲:第一天训练,他说的并不多,主要的一点就是要求我们处理球要尽量简单一些,传接球要快,不要拖泥带水的。

体坛:你们这一组是替补队员,各方面跟另外一组肯定有点差别吧?

张稀哲:是啊,我们都是替补队员,我在训练时也偷偷看另外一组的训练情况,看看他们怎么做的,以后会在训练里分组比赛,要跟主力队员面对面,到时候再好好学学。

体坛:昨天的体能测试,看得出你的体能有问题,在国内怎么练的?

张稀哲:国内就是在健身房和跑步,一个星期练5天,但还是没法跟球队练相比较。体能现在是一个问题,但是怎么也得挺过去,扛不住也得扛。

体坛:对队友的印象如何?

张稀哲:都挺友好的,本特纳很友好,还有那两个法国队员也特别亲切。名字我还没法全部叫出来。

体坛:听说德布劳内很大牌,对队友也都爱理不理的,对你怎么样?

张稀哲:还没有过交流,我也听说他脾气挺大的。

体坛:时差现在怎么样?

张稀哲:睡不着觉很痛苦,但是没办法,只能慢慢适应,今天比昨天要好,怎么也得几天时间还能调整过来。

体坛:国家队要打亚洲杯了,有没有跟国家队队友了解情况?

张稀哲:从网上看到国家队的消息,知道一些,但是没跟国家队队友交流,我也刚来这里,这几天也够忙的,亚洲杯要开始了,我当然会关注国家队的情况。

体坛:住房与语言班都安排好了吗?

张稀哲:俱乐部已经提供了几处住房,我看完再做决定,估计也得等南非集训回来后才能确定。语言班也是一样,现在是自学,到时候会正式找一个老师上课教我德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