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还能再高调点吗 打个亚洲杯搞什么壮行会

记者徐毅(微博)综合报道 哪怕是2004年在本土举行的亚洲杯上夺取亚军,国足也没有在出征前进行过壮行会。但昨天在广州,第11次出征亚洲杯的国足举行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亚洲杯壮行会,而且还在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进行直播。对此,球迷的意见几乎是一边倒,生怕国足越高调输得越惨。

巴西世界杯开始前,德国队也进行了一次出征会,并最终夺冠,中国足协这样做显然也想讨个好彩头。昨晚,国足将士身穿笔挺的西装亮相,主教练佩兰还信心十足地说:“我们应该是充满信心的一支队伍,目标是要战胜每一个对手,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要回到布里斯班(小组第一名进入淘汰赛后的比赛地)。”为了表达自己对球队的了解,佩兰还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读了23人大名单的名字。在壮行会上带领大家玩自拍的国足队长郑智(左图)则说:“信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相信自己才能达到目标。”

今晚国足就将飞往澳大利亚,目前澳大利亚的气温接近35℃,高温将成为国足的一个“敌人”。国足将在悉尼待到明年1月6日,然后飞往小组赛首场比赛的地点布里斯班,备战和沙特队的首场亚洲杯小组赛(2015年1月10日16:00开球)。国足这么高调出征,但球迷们却普遍不太看好,有球迷就调侃说:“悄悄地去得了,还壮行会?以往自打脸的时候还少?”“走的时候这么轰轰烈烈,国足,还是早去早回吧!”“小组头名出线,不会变成小组第一个回家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