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卢比奥复出时间敲定 金童:菜鸟们正在炼狱

曝卢比奥复出时间敲定 金童:菜鸟们正在炼狱

森林狼伤兵满营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Yahoo》的记者斯皮尔斯透露,先前重伤的卢比奥,复出时间已经敲定,他将在一月中旬重新代表球队出战,还需要2-3周的时间。

在11月8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卢比奥在一次突破过程中严重扭伤,左脚踝折成了90°。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卢比奥被诊断为严重扭伤,无限期休战。当时美媒推断,他至少要休战7-8周的时间。目前来看,正如预期。

“我尝试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卢比奥这样说道。“有时候脚踝还是会感到疼痛,不过我必须得熬过去。有些事情是精神领域的,我必须得督促自己,尽可能快的回归球场。”按照计划,卢比奥下周应该可以参加对抗性训练。

本赛季森林狼伤病严重,卢比奥、马丁与佩科维奇都在养伤。无奈之下桑德斯只能起用两位新秀拉文与维金斯搭档后场。

“看着球队如此挣扎,我也不好受。”卢比奥感慨道,在代表森林狼出战的前5场比赛里,卢比奥场均贡献9.4分5.6篮板10助攻。“但球队毕竟还年轻,谁都无法预料球队里3-4位最优秀球员居然会同时倒下,而对于那些19、20岁的孩子来说,每场比赛坚持出战40分钟,这担子实在太重了。”

“对于菜鸟们来说,他们必须历经这个过程,也必须不断学习。做菜鸟难,做菜鸟适应这个联盟更难,做菜鸟每场比赛打40分钟,难上加难。”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