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卢比奥马丁2014年彻底报销 主帅:一月回归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森林狼昨天“雪中送炭”,帮助76人结束了尴尬的开局17连败。不过颇为无奈的是,球队多名主力球员都只能因伤休战,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透露,球星里基-卢比奥2014年彻底报销,最早要等到一月才能复出。

森林狼休赛期送走了全明星大前凯文乐福(微博),交易来两大状元维金斯和本内特,誓要开始彻彻底底的重建,不过赛季刚刚开始,森林狼主力们就因伤一个一个倒下了,卢比奥、凯文-马丁、佩科维奇...均只能作壁上观,上赛季五大主力球员,也只有科里-布鲁尔还在坚持。尤其是卢比奥,在与球队完成4年5500万美元的高薪续约后,就遭遇左脚踝扭伤,宣告无限期休战。

如今受伤已经过去一个月,但卢比奥还没有任何复出的消息传出,而据主帅桑德斯爆料,从卢比奥伤情恢复来看,2014年复出无望了,预计要到1月份才能复出。此外,桑德斯还表示,凯文-马丁也大概需要等到一月才能回归,佩科维奇和图里亚夫的情况要稍好一些,但也需要10天以后才能复出。值得一提的是,脚踝扭伤的默罕默德和后背有伤的莫-威廉姆斯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如今的森林狼可以说伤兵满营。而维金斯等新人尚显稚嫩,难堪大任,看来,森林狼的低迷还要维持一段时间了。

卢比奥本赛季为森林狼打了五场比赛,场均能拿到9.4分5.6篮板和10次助攻,马丁则打了8场比赛,数据为20.4分和3.7篮板。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