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不满篮协罚单正式上诉 刘伟父子上京喊冤

天津不满篮协罚单正式上诉 刘伟父子上京喊冤

刘伟不满篮协判罚

新报讯 中国篮协一纸莫名其妙的超重罚单下达后,天津男篮俱乐部表示无法接受,在昨天递交书面申诉的同时,受罚人之一的刘伟和其父亲更是亲赴北京,直奔中国篮协“喊冤”,“刘伟在这件事中不仅身体上受了伤,心理上更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外界都在指责他,我作为父亲无法接受,我们要去篮协讨个说法。”刘伟的父亲刘俊强表示。

昨天一大早,刘伟凌晨5点起床,赶最早一班飞机飞赴北京,和父亲会合后来到中国篮协,“我们本来是想直接找信(兰成)主任的,但是他们说信主任去总局开会了,最后张(雄)部长接待的我们,当时张部长也在比赛现场,他应该更清楚事情的始末,我们只想陈述事实,表达自己的意见,并向篮协要个说法。”刘俊强表示,他父子二人此次北京之行,除了申诉之外,还会对刘伟的伤情进行进一步鉴定。在此之前,天津队队医表示,被奥顿捶打的刘伟不仅踝关节伤势严重,还应该是韧带中度扭伤,而且膝关节的伤势也不乐观。“孩子打比赛伤成这样,对方没有任何人来看看,哪怕是打个电话问一下,最后得到的却是停赛的处罚,我们接受不了。”刘俊强激动地说。

在天津队递交的申诉材料中,共对篮协的处罚提出四点质疑,分别是“奥顿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有5次明显恶性主动伤人的行为和动作,处罚3场标准何在?”“徐韬挑起二次冲突所受处罚标准何在?”“刘伟除了伸腿起身的动作外始终没有回击动作,作为群殴的受害者所受处罚标准何在?”“在试图阻拦打人者过程中,尚平始终没有攻击动作,作为平息事态的球员所受处罚标准何在?”

据悉,在天津队正式向篮协申诉后,篮协竞赛部部长张雄表示将就此事尽快给予新的答复。昨晚,刘伟父子已经先行回津等待,“我们希望篮协能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果这里不行,我们就去找体育总局,还不行,我们也不排除司法介入,总有个地方能说理吧!”刘俊强说。

另外,在篮协重罚天津队,对天津队中锋尚平处以停赛10场(不包括夺权犯规自动停赛一场)后,遭到了天津队、球迷和媒体的多方质疑。在尚平表示大家都知道他的为人后,天津队所有队员都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公开发声力挺“我的兄弟”尚平。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