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劝架遭拳打脚踢 得势不饶人川军不厚道

津媒:劝架遭拳打脚踢 得势不饶人川军不厚道

现场一片混乱

在足球篮球赛场上,但凡双方没有什么世仇、也不是重大赛事,大比分领先的一方没理由在竞技范畴之外,继续做出乘人之危、落井下石的举动。然而昨晚的四川男篮就像是要在别人伤口上撒盐一般,在末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因为一次双方很普通的倒地纠缠,引发了一场群殴,给CBA赛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当时末节比赛已经过半,双方分差被拉大到20分,胜负基本失去悬念,然而在一次篮板争抢中,四川队外援奥顿和天津队中锋刘伟双双倒地,纠缠在一起。这在身体接触频繁的篮球比赛中相当常见,因为当时并未形成死球,就连裁判第一时间都没有做出判罚。可不承想,或许是身高体壮的外援奥顿在上一次篮下争抢中没有占到便宜,起身的时候恼羞成怒,抱着刘伟的大腿就是一记老拳。尽管裁判迅速吹罚违体犯规,但四川队9号徐涛也像疯了般在刘伟腿上补了一脚。

而就在身旁的天津队队员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尚平第一个冲上前去劝架,但也同样遭到了四川队奥顿、徐涛和几名替补球员的拳打脚踢,并被顺势推到了观众席旁。这时四川主场的球迷对事态的发展同样没有起到什么好的作用,当尚平被推到场边,不少球迷也跟着抛掷杂物并向天津队员破口大骂,现场秩序瞬间大乱。

冲突平息后,肇事的奥顿和徐涛被判夺权犯规罚下,而倒霉的刘伟和尚平同样被不幸夺权。这次冲突中,尚平的脑门被抓出了一道血痕,倒在地上被多人袭击的刘伟右脚踝也出现状况,赛后甚至不得不赶往医院进行治疗。主帅纳什也愤怒地表示:“球队一个被打的一个劝架的都被夺权,可能导致禁赛,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本报记者 张正(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