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拳王阿里轻度肺炎被送医院 目前情况稳定

[摘要]现年72岁的阿里在1984年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氏症,当时他已从拳击生涯退役三年。 他在今年9月曾公开露面,在家乡路易斯威尔出席“穆罕默德-阿里人道主义奖”的颁奖仪式。

传奇拳王阿里轻度肺炎被送医院 目前情况稳定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3日,世界拳击理事会成立50周年庆典,阿里(左)获“拳击之王”称号。(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1日报道,曾三次夺得重量级拳击冠军的传奇拳手穆罕默德-阿里因为轻度肺炎而被送入医院。

阿里的发言人鲍勃-甘奈尔表示,他目前情况稳定。

“初步诊断情况不错”,甘奈尔说,由于病情发现得早,阿里并无大碍,可能只需要在医院逗留较短的时间;他又请各方尊重阿里及其家人的稳私。

现年72岁的阿里在1984年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氏症,当时他已从拳击生涯退役三年。

他在今年9月曾公开露面,在家乡路易斯威尔出席“穆罕默德-阿里人道主义奖”的颁奖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