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天六加时!波帅:为球队骄傲 邓肯令人吃惊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两天前刚刚经历三加时惜败的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迎来了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就像上帝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一样,在今晚的比赛中,马刺打满常规48分钟后,又与对方大战三个加时,最终以119-129吞食失败苦果。

为球队感到骄傲 邓肯还老还童令人吃惊

虽然连续两场都遗憾地输掉比赛,但是波波维奇对球队的表现依旧很满意。在赛后被问道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时,波波维奇称:我为整个球队以及他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每晚比赛我们都有不同的阵容,如果我们只是有两个球员受伤,而不是每场比赛都有不确定因素,那么情况会好很多,也不会如此打乱我们的节奏,这样的状况已经让部分球员吃不消了,比如邓肯和吉诺比利。但是,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们打出了伟大的比赛。尤其是邓肯,在他身上我似乎看到时光倒流,他看起来那么年轻,这真的非常让人吃惊。

“五上五下”为了保持球员能量

受迫于球员阵容不完整以及球员疲劳作战,这今天比赛中,波波维奇的换人策略是:五上五下。事实上,第一节比赛开始不到6分钟,波波维奇在换人时采用了五下五上的策略,在NBA这种换人策略极少见,现场球迷也在换人结束后爆出大笑。面对让人不解的做法,波波维奇解释:这只是为了保持球员的能量,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没有节奏。每天晚上我们都像一支不同的球队,我们必须带来更多能量。他们今晚打得很好,虽然加时让一切都不同,但是我会把一些球员放在场上,希望我们能赢球。

波波维奇:我们的球员意志坚定

在两天前坐镇主场迎战西部榜首灰熊的比赛中,双方大战三个加时,马刺最后一分惜败。 在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期待时,波波维奇说:我看到的就是我所期待的。我们的球员意志非常坚定,他们来到球场做了他们该做的一切。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我会为他们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感到骄傲。我相信这些经历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即便在这样让人遗憾压抑的赛后,波波维奇依旧不忘与记者开玩笑。在被问到明天背靠背与小牛一战中,哪些球员将会出战时,波波维奇的答案简单而明了:这与你无关。

(姜静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