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也是科蜜? 德克:爱科比超奥尼尔邓肯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态,科比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虽然奥尼尔(微博)邓肯非常具备统治力,但自己更喜欢科比。

“他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诺维茨基说道,“很显然,奥尼尔统治力很强,邓肯非常伟大,但我更爱看科比,我并不认为他是另一个乔丹,但他确实是我们近距离看到的最伟大球员。”

科比和诺维茨基是现役球员中总得分位列前两位的球员,“飞侠”刚刚超越乔丹,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三位,而诺维茨基目前总得分也达到了27239分,未来几周就将超越传奇球星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七位。

此外,诺维茨基还称赞科比是一个大心脏球员,“他无所不能,是一名伟大的关键先生,能够在任何地方出手投篮并命中,我能够近距离看到他打球非常兴奋。”

科比和诺维茨基也已经是老对手了,在双方职业生涯前47次交手中,科比赢下了其中的32场对决,不管在2010-11赛季小牛夺冠之路上,他们曾在西部半决赛中以4-0横扫湖人。但如今两支球队的战绩相差很远,达拉斯人目前以18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是一支强劲的季后赛球队,而湖人的战绩恰好相反,8胜18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不过单从个人荣誉上而言,科比要远比诺维茨基出色,但前提需要声明,两人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微博)巴恩斯等球星都曾盛赞科比为“这时代最伟大的球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